全球應用程式安全領導品牌-Checkmarx 致力於提供開發人員應用程式安全測試解決方案,近日宣佈獲頒2021年Gartner應用程式安全測試魔力象限領導者,Checkmarx已連續四年蟬聯此殊榮。在今年度的報告中,Gartner嘉許 Checkmarx 在應用程式安全測試 (AST) 的對市場的前瞻性及執行能力的完整性。

根據 Gartner報告的作者說明:「市場特性已經改變,以往我們看待這個市場大多從靜態、動態及互動式的 AST 工具切入。事實上,這些仍然是應用程式安全的重要支柱,但現在需要再考量其他的面向,例如:軟體元件組成分析(SCA)、行動應用程式測試、關鍵商務業務應用程式測試(如SAP或Salesforce)、API測試、Container 掃描和 Infrastructure as code(IaC)掃描。應用程式及雲端安全已不再有明顯界線。

Checkmarx 的 CEO-Emmanuel Benzaquen 表示:「現今軟體架構變得異常複雜,包括程式碼及開源程式碼、APIs、Container、和其他背後的組件。這些促使更多動態的應用程式出現,同時也讓惡意攻擊者有更廣大的目標。」 「Checkmarx 的解決方案皆經過獨特的設計,讓開發人員可快速且輕鬆處理不同開發階段與建置佈署環境的軟體風險。我們認為 Gartner 對於 Checkmarx 持續的肯定,將使我們更致力投入AST 領域,同時強化對應客戶各種需求的能力。」

Checkmarx 一直與客戶並肩同行,協助企業在DevOps 的流程中最前端建立自動化安全掃描及測試,企業不需為了改善安全性與顧及品質,而在開發過程中停下腳步。Checkmarx 的 AST 解決方案包含 CxSAST、CxSCA、CxIAST、CxCodebashing,此外,最近我們更發布了用於 IaC 靜態分析的開放源碼專案 KICS,讓開發人員可以在單一管理平台了解並掌握現代軟體架構,包含程式碼、開放源碼和 IaC 的安全性,是開發人員的最佳選擇。

現在,在全球超過 1,500 企業透過 Checkmarx 建立並部署更安全的軟體。截至2021年6月1日,Checkmarx獲得眾多客戶們在Gartner Peer Insights 分享的心得:

  • 零售產業的應用程式安全主管:「整體而言,使用 Checkmarx 是非常好的體驗。這個工具和開發速度在現代軟體開發來說,始終保持非常領先的步調。」

  • 金融產業的經理:「去年開始我們一直使用 Checkmarx SAST 解決方案,我可以說與其他相同類型解決方案相比,Checkmarx 是源碼檢測最好的解決方案。」

  • 金融產業的資深應用安全工程師表示:「 Checkmarx 團隊真的很出色並讓人驚艷,持續為我們提供快速導入及運作所有需要的支援。」

免費下載 2021 年 Gartner 應用程式安全測試魔力象限報告:https://info.checkmarx.com/gartner-mq-2021

關於 Checkmarx

Checkmarx 是現代企業軟體開發軟體安全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Checkmarx 提供業界最全面的軟體安全平台,Checkmarx 適合用於 DevOps 環境中,並提供靜態和交動式應用程式安全測試、軟體組成分析以及開發人員 AppSec 意識和培訓計劃,以減少和修復軟體漏洞帶來的風險。 Checkmarx 獲得 40 多家在Fortune 前 100 強榜上的企業和半數Fortune前50強企業的信任,其中包括業界領先企業- SAP、三星和 Salesforce.com 的肯定等。更多詳情,請立即上https://www.gss.com.tw/checkmarx

Checkmarx在台合作夥伴-叡揚資訊,成立於 1987 年,是台灣資訊軟體業的領導廠商,於應用系統開發已有 30 多年經驗,以改善資訊安全、提高企業效能為使命,全方位引進國際前瞻領導性知名品牌產品,致力為各大企業及組織提供資訊安全解決方案、 IT 效能管理軟體並提供專業技術、顧問及整合服務,優質服務累積廣大的客戶群,包含醫療業、政府國營事業、金融業、壽險業、電信業、交通運輸業、製造業、高科技業等等。未來也將持續引進國際頂尖資訊及技術,協助客戶完成數位轉型、堅守資訊安全防線,期許透過卓越的軟體與服務,帶領客戶透過 IT 創新提升企業產能及核心競爭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