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Council CEH駭客技術專家認證課程  

恆逸台北

2021/08/02 ~ 2021/08/06 每週一二三四五

  2021/08/08 ~ 2021/09/05 每週日

台中

  2021/08/29 ~ 2021/09/25 每週六日

現在報名課程,獨家送840小時實機演練模擬環境 (價值NT$6,000元)。Remote Lab帳號需自行登錄操作,使用期限自課程開課日起算35天內有效。

本課程主要是在於教導、介紹駭客常用的工具和方法,藉以實際了解駭客的行為,進而知道如何保護網路、系統免受攻擊。透過互動與實務操作,教導您如何掃描及測試系統的安全漏洞,藉以保護系統安全,課程中將加強實際的上機操作,針對系統安全讓您有更深一層的了解,藉由上課所模擬的網路環境中,了解駭客如何掃描並攻擊網路系統,您也將學到如何制定策略、權限,以防堵不法駭客的入侵。

學員易旭中分享:『在疫情期間的三月上了一星期課,只準備了一個多月,就高分順利考取了證照。很重要的是,恆逸提供了免費的Lab實機演練模擬環境。藉由Lab的實作,才能驗證所學,而不只是背教材考試。畢竟電腦科技是要get your hands dirty才能學到真本領。

恆逸課後還提供30天的Remote Lab讓學員繼續使用,我把所有Lab都做了一遍,感覺收穫豐富。老師有豐富的實務經驗,上課靈活生動,不拘泥於教材,以最新的實例解說觀念,以加強觀念,對問題的解說也很詳盡,令人印象深刻。

藉由恆逸的CEH課程,讓我的技術面在短時間內有全面的了解,之後可以針對自己有興趣的部分或工作需要的範疇再作深入的研究。EC-Council CEH駭客技術專家認證課程理論與實務並重,兼具廣度與深度。 對求知慾強、凡事求甚解、又想具備駭客技術的人來說,我非常推薦這門課。』

★疫情期間恆逸採取視訊遠距教學,學習不中斷★

詳細資訊請上https://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170720_CEH_ithome.htm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