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NASDAQ:CSCO)宣布隨客戶將更多資源轉移到雲端思科正採用新方案協助客戶加速數位轉型。

人們正生活於這個「超連結」而分散的世界比以往更依賴雲端,同時IT團隊亦因要為人們隨時隨地提供最佳的數位體驗而面臨挑戰。因此,企業正遷移至雲端主導的營運模式以速度、洞察力、可控性等三大元素,將分散的應用程式、用戶和技術人員連接起來。

讓客戶從雲端獲得更佳成果

思科在過去六年投資了數十億美元將雲端納入其業務的各個層面並致力協助客戶能夠有信心地在五個關鍵領域上建立完整的雲端策略,包括持續性、洞察力、安全、連接能力和營運模式。

思科高級副總裁兼企業網路與雲端總經理Todd Nightingale表示:「用戶體驗是在數位世界中獲得成功的不二法門。我們專注協助技術團隊安全地提供最佳應用程式體驗。只有思科能提供混合雲端解決方案的觀測力、洞察力和自動化支援,實現真正的智慧雲端。」

今日宣布的全新混合雲端創新方案包括:

  • 混合雲端營運:

    • 最新推出的Cisco UCS X-Series全球超過50,000名客戶在資料中心使用思科的Unified Computing System™(UCS)。UCS X-Series與Cisco Intersight完美結合,為業內首創專為跨雲端的混合營運而設計的系統。UCS X-Series結合了機架式和刀片式系統的優點,並配合革命性的UCS X-Fabric技術,滿足現今全面的工作負載需求,並為未來十年的處理器、加速器和電腦互連的行業創新做好準備。

    • Intersight Cloud Orchestrator提供可簡化複雜工作流程的低程式碼和易於使用的自動化框架,令IT營運部門得以輕鬆協調基礎架構及工作負載,並加快交付服務。

    • Intersight Workload Engine適用於現代雲端原生負載的強大平台。Intersight Workload Engine建立在開源Kubernetes和Kernel-based Virtual Machine,使用容器原生虛擬化,是用於Hyperflex™的思科操作系統,具有一致的軟體即服務(SaaS)管理。

    • Cisco Service Mesh Manager這是Intersight Kubernetes Services 的新擴充工具,透過以規則為基礎的安全政策,和視覺化的Kubernetes 叢集於雲端與本地端,達到更高觀測力和簡化的管理。

    • 思科雲端ACI可在AWS、Azure使用,同時已加入Google Cloud,並將於2021年秋季正式推出使用。雲端ACI的通用原則和操作模式能大幅減少管理混合雲及多雲部署的成本及其複雜程度。

    •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支援混合雲端操作的其他新產品資訊,請按此查看

  • 觀測力和洞察力

    • 結合ThousandEyes網際網路和雲端,加上為軟體定義廣域網路(SD-WAN)而設的Cisco Catalyst® 8000 Edge系列,以及用於資料中心的Cisco Nexus® 9000交換器,可監測整個園區、分支機構、數據中心,以及用戶和應用程式之間的區域網路(WAN)的每個端口,能為客戶提供網路運作健康狀況,以及應用程式表現性能等重要資訊。

    • Nexus Dashboard Orchestrator 以單一介面去配置及管理多個當地ACI網站、AWS、Microsoft Azure區域,以及今日宣布將於今年秋季加入到Google Cloud。

    • Intersight Cloud Orchestrator提供可簡化複雜工作流程的低程式碼和易於使用的自動化框架,令IT營運部門得以輕鬆協調基礎架構和工作負載,並加快服務交付。

  • 雲端客戶體驗服務 (CX)

  • CX 雲端關鍵業務服務為企業架構、部署、安全及改進數位轉型提供諮詢服務和專業知識。

  • CX Intersight Workload Optimizer Services能令應用程式在雲端上的資源使用更有效。

  • CX Advanced Services for ThousandEyes and SD-WAN 為雲端解決方案提供最佳的應用體驗,以及專業的設計和整合服務,減低項目的複雜程度及加快數位轉型。

  • 自定快速啟動解決方案為端對端自動化及基礎架構即程式碼 (IaC) 提供服務。

IDC雲端基礎設施及營運兼開發及營運項目副總裁Stephen Elliot表示:「隨著越來越多企業倚賴存於多個雲端系統的雲端應用程式,管理這些混合的IT環境變得異常複雜。IT團隊必須與開發人員合作,監察及改良應用程式體驗。IT管理人員應果斷地使用思科最新的混合雲端創新方案,將公司定位為企業雲端中性推動者,並透過提供混合雲端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更容易實踐其雲端策略以應對挑戰。」

樂天行動技術長Tareq Amin表示:「我們在日本推出樂天行動雲端原生流動網路,思科一直是重要的合作夥伴。借助思科高性能的100G及400G Nexus雲端基礎設施、網路自動化和觀測力,我們正向目標邁進,不僅為日本的客戶,也透過樂天行動平台為全球的電信、企業和公共部門客戶提供最佳的流動網路連接體驗。」

更多資源

關於思科

思科(NASDAQ: CSCO)是領導全球的科技供應商,全力支援互聯網發展。思科透過革新應用程式、確保數據安全、促進基建轉型,並為您提升團隊實現全球化及具包融性未來的能力,啟發無限創新可能。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思科網頁The Newsroom,或透過Twitter @Cisco追蹤我們。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