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居家辦工人數大增,遠程登入企業網路使用率也迅速攀升,使得網路攻擊的風險上升,駭客可能利用員工在家工作時資安防範相對薄弱,伺機竊取公司或客戶的機敏資料,或利用居家網路的機會,透過發布疫情資訊等連結詐騙個資,拚防疫也要注意防駭。

我們發現許多中小企業對於該如何選擇正確且安全的資安服務傷透腦筋。為此,中芯數據專為中小企業打造安全居家工作環境陪您共體時艱!中芯數據IPaaS服務除了會檢測全球情資及台灣獨有情資資料庫外,透過獨有的Intended Intrusion Hunting(IIH)技術,有別與以往資安設備只對單一行為進行偵測告警,IPaaS服務對於所部署的端點中任何可疑的行為,IIH機制會針對可疑行為的前後動作進行整合判斷,即便駭客利用系統或軟體漏洞進入內網,中芯數據IPaaS皆能立刻發現與立即通報,更提供詳細惡意程式資訊及完整的處置辦法,除了確保單位可以成功偵測到各種最新與未知的威脅之外,並可確保事件處理過程中,單位內業務服務都能正常運行不中斷。

中芯數據資安服務團隊從發現到處理,不用5分鐘一次到位,主要包含

  •    主動:即時分析所有告警、主動通報惡意程式。

  •    查找:通報當下立即提供未知惡意程式路徑及未知惡意中繼站。

  •    清理:一鍵清除惡意程式,及隨時諮詢詳細狀況

中芯數據『居家辦公安全優化』防駭方案:

中芯數據作為您企業內部資安團隊的延伸,協助企業共同防禦進階威脅。

企業唯有選擇IPaaS「零誤判」,真正嗅到「攻擊意圖」!!

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一次部署100u端點(含),只要NT$10萬元,為期一個月,享無限次數資安事件偵測與處理。

[ 體驗服務申請 ]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