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領導廠商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深耕自動化、智慧醫療儀器、智慧城市等應用領域,與台灣新竹知名黃光整體解決方案的半導體供應商,攜手打造晶圓生產設備。半導體產業為24/7全年無休生產,一旦停機損失都是千萬起跳,理想的半導體生產設備除精準外,更重要的是穩定性;艾訊提供運動控制主機平台,符合即時、穩定及高運算效能的製程期待,深受半導體設備商青睞。

晶圓 (Wafer) 是半導體晶體圓形片的簡稱,其為圓柱狀半導體晶體的薄切片,用於積體電路製程中作為載體基片,以及製造太陽能電池,由於其形狀為圓形,故稱為晶圓。晶圓是最常用的半導體材料,半導體大廠首先由普通矽砂拉製提煉,經過溶解、提純、蒸餾一系列措施製成單晶矽棒,單晶矽棒經過切片、拋光之後,就得到了單晶矽圓片 (單晶矽晶圓)。而製程是技術,在生產晶圓的過程當中,良品率是很重要的條件,製程中只要有一顆原子缺陷、或者出現一絲雜質,就會影響產品的良率。

艾訊能提供什麼?

提供即時、穩定運算能力的運動控制平台IMB500,在Window®作業系統下能穩定地發揮100%平台效能,具備良好的相容性,搭配各廠牌軸控卡皆可順利運行,性能不打折。搭配RAID BOX、光碟機、外部遙控線等…. 多種選配,多達4組COM埠I/O機殼,毋須占用寶貴的插槽空間。另搭配艾訊視覺檢測專用的4埠GigE影像擷取卡AX92320的定位功能,支援PCI Express x4通道、4組獨立Gigabit 802.3at (PoE,乙太網路供電) 相容乙太網路埠與GigE視覺相機,成為智慧工廠製程中不可或缺的解決方案。

為設備製造商帶來哪些效益?

  • 強大運算功能,執行多軸控制也不卡,低延遲即時反饋

  • 精巧小體積設計,移除不必要配置,縮小主機體積,節省電控箱空間

  • 出廠前即依客戶要求,完成設定風扇轉速、COM埠訊號、開機模式等全機參數

  • 各式主機、周邊皆有販售,一站購足所有需求,降低採購與後續維護難度

為何選擇艾訊?

  • 彈性客製化:半導體設備大都為客製,每次所需IPC規格也不盡相同,艾訊能配合客戶少量多樣製作

  • 快速售後服務:艾訊工程團隊提供即時視訊/電話技術支援,更多次到場協助釐清並解決問題

  • 穩定品質:全機台灣製造,穩定的品質讓設備製造商安心選購使用

  • 全產品線長期供貨:供貨期至少七年,維修供料超過十年,符合半導體設備生命週期長特性

產品資訊

精選艾訊Intel® Core™ i7四核心工業級高階 ATX電腦主機板IMB500,提供高速運算極致效能,內建 Intel® Q170高速晶片組,支援4組288-pin最高達64GB的DDR4-2133/1866 MHz系統記憶體,支援10TB高容量RAID BOX;500W供電並支援過電開機模式,配備2組Gigabit乙太網路埠、多達12組USB埠、2組RS-232/422/485埠、4組RS-232、1組PCIe x16、2組PCIe x4、4組PCI等多元擴充介面,整合大範圍高規格元件,非常適合應用於工業自動化、高階通訊、博奕、數位電子看板等工業物聯網領域。

有鑑於人工智慧物聯網與邊緣運算的時代來臨,艾訊將持續地開發工業物聯網相關領域解決方案的嵌入式電腦平台,秉持著高品質與服務的熱忱,期盼成為業界朋友最仰賴的長期供應商夥伴。若需要更多的產品資訊、任何技術支援或報價,請參考艾訊台灣地區網站www.axiomtek.com.tw。您可來信twmarketing@axiomtek.com.tw及洽詢艾訊區域業務,以獲得專屬且更有效率的服務。艾訊更提供全面客製化服務,歡迎對 ODM/OEM有興趣的廠商與我們聯繫。歡迎到艾訊官網www.axiomtek.com艾訊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YouTube影片取得更多產品資訊。

關於艾訊

過去30年艾訊歷經了非凡的成長,能有今日的成績全仰賴員工滿懷熱情、不間斷的學習和累積豐富的產業經驗,並渴望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解決方案。我們持續投入軟體、硬體、韌體以及應用工程等研發團隊,累積強大研發能量,奠定優質企業的基石。接下來的數十年,將以AIoT創新技術驅動前進開創新局,透過軟硬體創新設計的解決方案,以及貼心的整合加值服務,協助系統整合商、OEM、ODM與潛在客戶克服在關鍵市場面臨的挑戰。艾訊將繼續追求卓越、深耕垂直應用產業與佈局長期價值鏈,吸引更多的技術合作夥伴,促成產業鏈關鍵技術合作。我們經由策略聯盟,創造更多協同合作機會,滿足客戶所需要的解決方案、技術價值和專業服務,與長期合作夥伴共創未來。

艾訊成立於1990年,在全球更有超過60餘家的經銷商夥伴。艾訊提供工業級長卡、主機板及機箱,嵌入式單板電腦,強固型嵌入式電腦系統eBOX、ICO、MVS與AIE人工智慧電腦平台系列,智慧軌道交通專用電腦系統tBOX、UST與工業級乙太網路交換器TEN系列,工業物聯網閘道伺服器,觸控式平板電腦,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智慧醫療電腦,以及網路安全應用硬體平台等超過400種的系列產品。

艾訊為英特爾物聯網聯盟成員之一,致力開發英特爾最新物聯網相關解決方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