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ed Telesis AMF-SECurity自動化網路資安聯防解決方案,可洞察並阻擋來自內部與外部網路的攻擊,將被感染的終端點自動從網路中隔絕,即時防止資安災害的擴散。相容於市面上多種資安平台及軟體,也可與既有防火牆進行整合,在終端設備上亦無需使用代理軟體,可快速安裝並立即啟動網路保護。

AMF-SECurity軟體「Ver.2.2.0」新增功能

  1. 當有未經授權的終端設備連線時,可以進行即時電子郵件通知

網路攻擊是永無止境的,隨著攻擊量大幅增加,其手法也變得愈來愈複雜且充滿惡意。另一方面,公司的系統管理人員為了提供安全的環境,必須耗費人力去對IT基礎架構進行連續性的監控。透過人力對IT整體環境進行連續性的監控而掌握整體狀況是最佳的方式之一,但沒有足夠的人力資源就難以實現。

一旦發生有未經授權的終端設備連線到IT基礎架構的事件時,郵件通知功能可即時的將訊息發送到任何已設定的電子信箱,讓系統管理人員不用持續的對IT基礎架構監控,而僅在需要時在去檢查IT基礎架構即可。此外,由於系統管理人員可以即時接收電子郵件通知,因此他們可以更快速掌握未經授權終端設備的連線,以防止諸如資料洩漏等事件,並能快速採取應對措施將事件擴散的影響最小化。

  1. 提供靈活的無線LAN安全性政策

AMF-SECurity透過Allied Telesis的無線AP「AT-TQ5403」和「AT-TQ5403e」讓安全性控制變得更容易。到目前為止,僅支援OpenFlow格式的控制,但如果使用Allied Telesis專有的一元化管理技術AMF來建構網路時,則可以使用AMF來進行安全的網路通信,也能夠統合有線/無線LAN的安全性政策,如此一來,則不需要將兩者的安全控制分開管理,可以很輕鬆的建構出低成本及低人力的安全網路環境。

關於Allied Telesis

成立於1987年,Allied Telesis一直致力於滿足網路通訊的需求,從企業組織到複雜的關鍵基礎設施等應用場景,提供可靠的智能網路解決方案,不斷創新的產品、高品質的服務和技術支援,贏得廣泛的全球客戶群。

www.alliedtelesis.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