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科技宣布旗下伺服器將陸續驗證並支援NVIDIA最新發表的A30、A10、RTX A5000,RTX A4000 GPU運算加速卡。基於NVIDIA Ampere架構設計,這些加速卡效能較上一代有著顯著提升。其中的NVIDIA A30和A10 Tensor核心加速卡專為資料中心使用而設計,適用於人工智慧推論、深度學習以及高效能運算,並可搭配NVIDIA人工智慧企業軟件套件,於混合雲中快速部署並進行工作負載調整;而RTX A5000和A4000專業繪圖卡則是即時渲染、虛擬實境等應用的理想選擇。

技嘉豐富的G系列伺服器產品線,專為支援更高密度的運算加速卡或繪圖卡而設計,涵蓋不同層級的使用需求,譬如可搭載8張雙插槽規格GPU並支援NVIDIA NVLink®互連技術的G492-Z51,就是一部機架式超級電腦,G492-Z51同時也取得NVIDIA認證提供搭配NVIDIA產品時的產品最佳效能與使用者體驗;G492-Z51支援兩顆新一代AMD EPYC 7003系列處理器,32組DDR4記憶體插槽以及12組NVMe / SATA / SAS硬碟槽。另一款G242-Z11 伺服器,同樣也已取得NVIDIA認證,支援單顆AMD EPYC 7003系列處理器,可容納多達4張具有PCIe 4.0傳輸速度的GPU卡,以實現邊緣運算的即時處理需求。

遠端與多節點伺服器管理:

在伺服器管理方面,技嘉科技提供使用者可免費下載的技嘉伺服器管理軟體(GSM);在單機管理方面,透過技嘉伺服器管理平台(GIGABYTE Management Console)藉由遠端控制晶片(BMC)進行伺服器狀態監控、BIOS和韌體更新等;或也可以透過GSM進行複數伺服器管理與狀態監控。

欲瞭解更多技嘉伺服器產品:https://www.gigabyte.com/Enterprise

關於技嘉伺服器產品的購買訊息,歡迎參閱:https://www.GIGABYTE.com/buy 諮詢銷售夥伴。
如果想諮詢更多關於產品的訊息,也請發送郵件到 server.grp@gigabyte.com

關於GIGABYTE
技嘉科技 GIGABYTE秉持「創新科技,美化人生 Upgrade Your Life」經營理念,專注關鍵技術研發,掌握眾多突破性的專利技術,奠定全球科技領導品牌地位。透過不斷進化的品牌動能,在伺服器、物聯網應用、筆電及電競等業務中,持續與全球夥伴合作,推出為企業客戶著想的頂級解決方案,呼應現今科技趨勢最重要的人工智慧、邊緣運算、資料中心,積極打造效能更優質、系統恆久穩定的產品,並提供絕佳服務,與客戶一同走在雲端、大步邁向5G。技嘉也持續探尋與企業精神不謀而合的發展目標,永續經營、持續前進,矢志運用專業為全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https://www.gigabyte.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