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的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HEL)廣泛應用於企業內部部署,2021最新一期的IDC報告指出,有接受過經過紅帽培訓K8s、OpenShift的員工能加快76%生產力!

在各家混合雲開發平台的比較上,Openshift被認可為市場的領導者有著明確的策略以及完整的解決方案。最新版本的 OpenShift 4 還能自動更新部署在各地的K8s,管理混合雲跟多雲部署,詳細內容https://reurl.cc/Q7ldbq

紅帽原廠培訓課程-恆逸教育訓練中心,是唯一擁有最多最高等級的RHCA Linux認證講師親自授課。

05/03開課【DO285-Containers、Kubernetes及Red Hat OpenShift系統管理II】

課程透過以下內容的實機操作:Docker、Kubernetes、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協助您建立了解管理Container的核心知識和技能。企業使用Kubernetes 來管理Container,可快速部署和有效擴展其應用程序,讓管理的效率更好。

05/17開課【RH358-RHCA認證-Red Hat 服務管理與自動化】

課程幫助Linux系統管理員提升Linux系統管理之技能,如網路服務管理、網路應用服務管理等。另外為了兼顧學員網路應用服務除錯及快速部署之能力,課程特別規劃為傳統的手動部署方式,在學員了解其原理之後則以過Ansible進行快速部署。

其他開課時間請洽(02)25149191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