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學生自發組成、籌備,即將邁入第九年的學生計算機年會(Student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nference,簡稱 SITCON),將於 5/29 在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館舉行,預計會有 1300 名學生前來共襄盛舉。

本次年會的主題為:「算盤的後裔」。在世界各地的文明中,皆能找到廣義的「算盤」,隨著文明的進步逐漸演進成為現在的「電腦」。科技層層相疊、承先啟後, SITCON 以此理念廣招許多優秀的學生講者,藉由學生計算機年會的舞台來分享自身的技術與經驗。 

2021 年會的議程審稿已告一段落並將在近日公布。數十位來自不同領域的講者將在年會當天分享豐富經驗。除了主要議程,會場還設有天使計畫,由參與過年會且富有經驗者帶領初次參與年會的新手,協助他們認識環境與活動。現場也規劃大地遊戲,促進與會者、合作夥伴間的交流與分享。 

2021 年的年會將於本週日(4/18)晚上八點準時於 KKTIX 平台( https://sitcon.kktix.cc/events/sitcon2021 )再次開放報名,歡迎對資訊有熱忱的學子與民眾踴躍報名。此外,年會也可以透過個人贊助方案獲取入場門票,歡迎點擊連結( https://sitcon.kktix.cc/events/sitcon2021-individual-sponsor )了解進一步資訊。

SITCON 2021

活動時間:2021/5/29(六)上午 9:00

活動地點:中央研究院 人文社會科學館

報名時間:2021/4/18(日)晚上 8:00,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https://sitcon.kktix.cc/events/sitcon2021

官方網站:https://sitcon.org/2021/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