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陞科技 (JNSUN) 宣布正式取得 KEMP 資訊安全設備台灣代理權。相關產品包含網路負載平衡器 (ADC) 、Kemp 360 Central、Kemp 360 Vision 、Edge Security Pack、Intrusion Prevention、Web Application Firewall (WAF),及 Global Server Load Balancing (GSLB),提供保護應用程式及雲融合防護等最佳解決方案。鎮陞科技表示藉由 KEMP 負載平衡器,可透過用戶預先身份驗證,Web 應用程式防火牆 (WAF) 和單點登錄 (SSO) 提供額外的保護。 GSLB 流量管理,可以有效進行災難回復、混合雲以及多站點管理。使用預定義的應用程式模板簡化 L4 / L7 負載平衡,簡化相關配置,將能提供企業用戶更趨完備且高效能管理之網路資訊安全解決方案。

關於 鎮陞科技

Your Problem, Our Mission. 是鎮陞科技 (JNSUN) 一直以來的信念.

鎮陞專注於網路資安管理服務,團隊以專業、創新、整合服務為核心價值,由 SIEM 領域出發,自2013年2月成立以來 , 我們深刻了解客戶真正在意的是企業 「內部」發生的狀況,因此,鎮陞將據點佈及北、中、南各地,及時協助企業檢視資安體質,遠瞻未來發展趨勢,規劃最適化的「資訊安全管理」及「維運整合方案」,提升企業競爭力。

關於KEMP

KEMP 提供具有影響力的關鍵技術,使我們的客戶能夠輕鬆地獲得良好的應用程式體驗 (AX)。隨著既有應用程式的擴充和調整,我們將提供客戶最靈活的選項進行優化、分析和保護他們的工作負載,確保提供無縫且永不中斷的應用程式最佳體驗。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