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部署並管理關鍵商業應用的頂尖產品供應商ProgressNASDAQ 股票代號:PRGS,發布獲奬的網路監控軟體Progress® WhatsUp® Gold的最新版本。在今日發布的版本中,WhatsUp® Gold加入整合的日誌管理工具、透過Outbound REST API進行第三方監控及管理,以及優化的報表功能,以更快速、更輕鬆的方式找出問題並排除。

現今,網路必須處理來自四面八方更多裝置湧入的巨量資料,包括實體與虛擬裝置、交換器、路由器、無線存取點、防火牆、雲端資源、服務與應用程式。雖然每個新連線均提供額外的功能,但也形成新的潛在漏洞,網路專業人員需要藉由大量的工具及技術才能進一步管控。

整合的日誌管理工具

WhatsUp Gold 2021直覺化的整合日誌管理功能,可追蹤Syslog及Windows日誌事件並示警。使用者能監控、篩選、尋找及警示網路中每個裝置的日誌,同時查看日誌量變化等標籤趨勢。這些整合在單一個業界領先的介面中完成,故能利用WhatsUp Gold輕鬆地進行故障排除,採用與監控其他網路相同的功能,利用同樣可自訂的儀表板及報表,Syslog及Windows日誌事件與警示。

加州Pleasanton市IT協調員II Christopher Gerochi表示:「WhatsUp Gold將所有功能整合至業界領先的介面中,可輕鬆觀看並管理裝置的日誌資料。能夠解讀網路中發生的所有狀況,我們真的向前邁進了一大步,我們現在能快速排查日誌條目,找出引發警報的裝置並立即採取行動,而且只要在一個螢幕上就能輕鬆取得這些資訊。」

WhatsUp Gold 2021的新功能及特性包括:

支援Outbound REST APIs

已擴大的WhatsUp  Gold  Inbound REST API,納入Outbound REST API。廣泛的Outbound REST API呼叫套件讓使用者能利用REST,從其他第三方系統提供資訊給WhatsUp Gold。此方式將整合延伸至應用程式層級,故能輕鬆地無縫整合Salesforce、Office 365等其他第三方應用程式的功能。此外,Inbound REST API呼叫讓使用者能從WhatsUp Gold擷取特定的資料,或輸入來自單獨系統或腳本的資訊,以將工作負載自動化。

更快速的HTML形式報表

已針對HTML及電子郵件優化WhatsUp Gold的報表功能,能更快速的生成所需的報表。這包括了含有超連結的所見即所得(WYSIWYG)輸出,能更容易共享。

Progress核心產品SVP John Ainsworth指出:「疫情打亂了我們的工作時間、工作地點以及工作方式。管理員現在更需要一個能夠託付網路基礎架構的工具,藉由將日誌管理整合到WhatsUp Gold 2021中,使用者現在擁有集一流網路監控與強大日誌管理功能,又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我們的終極目標就是在最終使用者發現問題前,輕鬆快速地解決各項網路問題」

WhatsUp Gold網路監控軟體協助中小企業及大型企業,持續監控並管理IT基礎架構與應用程式,確保高效能及高可用性。這也是此軟體名列《PC Magazine》「2020最佳網路監控軟體」殊榮的肯定,而且獲得《Network Computing UK》及《PC Pro Magazine》等刊物以及包含G2與IT研究暨顧問公司Info-Tech Research Group旗下SoftwareReviews在內等公司的高度評價。

Progress WhatsUp Gold最新版本即日起上市。如需更多資訊請點擊此處

關於Progress
Progress (NASDAQ 股票代號:PRGS) 提供頂尖的產品,用以開發、部署並管理關鍵影響的商業應用。我們全方位的產品堆疊旨在提高技術團隊的生產力,並且致力於深耕開源社群。借助Progress, 企業能加快策略性商業應用的創建及交付,將配置、部署及擴展應用程式的流程自動化,並使關鍵資料及內容更易存取而且更安全,實現競爭優勢及業務上的成功。全球超過 1,700 家獨立軟體廠商、100,000 間企業客戶,以及 一個300 萬名強大開發人員的社群,運用 Progress,開發功能更強大的應用。如欲瞭解 Progress 相關資訊,請上網瀏覽 www.progress.com 或撥打 +1-800-477-6473。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