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網通領導品牌D-Link友訊科技宣佈發表新品DXS-3610 Layer 3可堆疊10G/100G網管型交換器系列,提供高度可擴展性、可用性,以及穩健安全備援的高效能網路方案。DXS-3610系列擁有出色的規格,包含10G乙太交換能力可達2.16 Tbps、傳輸率達1,607 Mbps以及100G上行埠網速,可堆疊多達12台交換器,創造1.2T頻寬,並具備32MB緩衝區。在中小型數據中心、企業和校園等情境,皆能提供高速、完美的網路部署。

DXS-3610系列提供54埠配置組合,48個10G SFP+埠搭配6個100G QSFP28埠,或是48個10G Base-T埠加上6個100G QSFP28埠組合,多個接口可彈性架設高速網路環境,且透過定位器LED和ID標籤提供快速便利的網路部署。

DXS-3610系列提供多元管理方式,可透過CLI命令行介面設定,或是使用D-View集中式管理平台,來優化管理效率與便利性。其支援不同等級的軟體擴充功能,非常適合應用在企業或校園,藉此增加核心/聚合路由器的設置彈性。

考量進階的安全設定需求,DXS-3610系列提供更嚴格的認證與過濾機制,其支援ACL存取控制清單、IEEE 802.1X認證、RADIUS驗證、Port Security等功能,可增加網路管控能力。另外,DXS-3610系列支援OAM快速、即時的錯誤偵測與回饋機制,以增強網路管理效能。

在熱插拔模式時(Hot-swappable modules),藉由DXS-3610系列模組化的PSU電源和風扇備援設計,可支援負載分配,透過由前至後的氣流循環大幅降低停機時間和能源耗損,進而達成減少營運費用的成效。DXS-3610系列的進階版軟體功能支援完整L3功能,如L3路由、L3群播傳輸和MPLS多通訊協定標籤交換,可大幅提升網路效能,使DXS-3610系列可做為在校園或網路供應商的聚合交換器。DXS-3610系列符合OpenFlow v1.3協定,實現可兼容SDN能力的核心/聚合網路提供可信賴的、高可用性的網路解決方案。

更多產品訊息請至D-Link官網(http://www.dlinktw.com.tw/)查詢。

關於D-Link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專注於電腦網路設備的設計開發,並自創「D-Link」品牌,行銷全球。目前已在全世界超過五十個國家與地區設立120個銷售據點,產品銷售遍布全球各主要市場。友訊科技為全球領導網通品牌,其專業技術和創新產品能為不同客戶提供完整的高效能網路解決方案,獲得許多企業合作夥伴與客戶的肯定。如需更多的相關訊息,請參考www.dlink.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