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時常聽到一些關鍵基礎設施成為駭客攻擊目標,去年5月,台灣負責全台供油的台灣中油及台塑石化陸續遭到惡意軟體攻擊,顯示現在駭客的攻擊行為已經從原本網路犯罪組織以獲利為主的向,擴大到針對特定政府機關或重要營運基礎設施進行攻擊。

網通起家的眾至資訊ShareTech長期以來重視網路的資安處理服務,推出ICS、智慧製造、醫療產業、重要基礎設施適用的OT防護設備(OTS系列)。ShareTech OTS設備具有彈性布建方式,可融合單位現有網路架構,支援ICS工業協定埠、內涵深度封包檢測(DPI)、應用程式白名單、識別管理者身分、加密流量檢測、Virtual Patch、OPC防護,並能夠識別內容ID,具有保護內容、阻止惡意內容的能力。透過ShareTech OTS安全防護設備對工業控制網路安全區域進行隔離防護,對網路異常行為或攻擊模式都能嚴密監測、及時發現處置、並能完整記錄報告,是工控環境營運能穩定最重要因素。

ShareTech OTS硬體支援LAN BYPASS模式,不影響工廠生產營運,如果是硬體損壞無法運作,管理人員透由設備內建USB插槽,平時做好設定檔備份動作,當設備真的無法運作,只要立即更換一台,將原本USB換插到新機上開啟電源,就會自動將原本的設定檔資料帶入,不用3分鐘完成災難救援的服務。

眾至資訊 www.sharetech.com.tw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666-188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