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第一大精簡型電腦軟硬體解決方案開發商- 德國IGEL科技揮旗進軍台灣,授權公信電子代理台灣業務。IGEL專精於終端設備的管理,Linux based唯讀的終端設備管理作業系統,包含安全的端點作業系統 (IGEL OS) 和遠端管理套件 (UMS),可阻斷外來攻擊免於遭到篡改,讓企業免於駭客勒索的恐懼,解決資安風險管控的棘手問題。IGEL科技專精於精簡型電腦軟硬體開發已超過三十年,去年因疫情緣故,各地居家辦公人數大增,IGEL高資安等級的解決方案,在北美市場屢創佳績,大幅成長。公信電子與IGEL在2020年決定擴大合作面向,拓展在台終端設備管理軟體業務。

IGEL OS是Linux based的唯讀作業系統架構,在VDI (虛擬桌面架構) 的使用環境下,使用IGEL 端點作業系統搭配其完整的UMS管理套件,管理者可從遠端管理超過上萬台的終端設備,達到快速部署,並從遠端提供終端設備即時故障排除與安全性更新。此外,既有的硬體設備無須更換,可以輕易地將任何 x86 64 bit的終端硬體轉換為安全的IGEL作業系統,節省企業採購成本,並延長原硬體使用年限。在防疫期間,IGEL OS 搭配IGEL UDP (UD pocket) 為企業員工於居家辦公、遠距辦公提供最安全的終端產品選擇。

IGEL軟體具有以下功能特色:

  1. 安全的端點作業系統 (IGEL OS) 和遠端管理套件 (UMS)Linux based唯讀的終端設備管理作業系統,使用者無法自行修改設定,可阻斷外來攻擊免於遭到篡改。

  2. 相容性高:可適用於主流的VDI作業環境 – VMware, Citrix, Microsoft等主要VDI廠商。

  3. 不須更換新的終端硬體:可與所有 x86 64 bit 硬體相容,不需購買新硬體,只需轉換作業系統,延長既有終端硬體的使用年限。

  4. 確保提供最高的軟硬體相容性:IGEL 與全球100家以上的技術夥伴結盟,持續與各大軟硬體廠商進行合作,以提供即時的版本更新,提升企業內部使用者滿意度且增進工作效率。

  5. 高支援度:支援客製化軟體嵌入,內建多媒體解碼套件。

  6. 遠端即時更新維護:透過UMS遠端管理套件,管理者可管理上萬台的終端設備,遠端即時故障排除,軟體更新。

  7. 高可用性(High Availability)即時備援

公信電子是全球專業的精簡型電腦(Thin Client) 硬體設計製造商,自1996年即開始提供完整、節能、具競爭力的Thin Client產品與專業客製化服務,協助客戶建構一個安全的互聯雲端環境;產品主要應用於製造業、零售業、金融業、醫療院所、政府部門、大專院校學術機構等。公信電子將攜手IGEL科技共同為台灣企業創造更安全完善的VDI作業環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