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近日宣布,該公司的類比/混合訊號(AMS)電路驗證工具現可用於三星Foundry 3奈米環繞閘極(GAA)製程技術。

藉由取得此認證,客戶能儘早利用Analog FastSPICE™(AFS)平台針對三星最先進的製程技術驗證其AMS設計。與先前的製程相比,三星3奈米GAA平台可減小矽晶的整體尺寸、降低功率,並提升效能。

三星電子Foundry設計技術團隊副總裁 Sangyun Kim表示:「三星和西門子擁有長期良好的合作關係,雙方的共同客戶可以充分運用AFS平台進行驗證。我們很高興AFS平台能夠通過此次認證,讓客戶能夠在三星Foundry的最新製程上進行早期設計。三星Foundry和西門子專業知識的相互結合,能夠協助設計人員為各種高成長市場和應用開發並快速驗證創新IC。」

AFS平台現可支援三星Foundry的元件模型和設計套件。雙方客戶可利用AFS平台,在驗證類比、射頻(RF)、混合訊號、記憶體器和客制化數位電路方面,實現比傳統SPICE模擬器更快的模擬速度以及奈米級SPICE準確度。

西門子數位化工業軟體IC驗證解決方案資深副總裁Ravi Subramanian博士表示:「藉由最新的技術製程,三星Foundry持續向市場提供高度創新的技術,以克服複雜的IC設計難題。我們很高興能夠與三星Foundry合作,協助雙方共同客戶設計和製造先進IC。我們期待與三星Foundry進一步合作,為更多創新應用打造面向未來的先進技術。」

西門子(柏林與慕尼黑) 西門子股份有限公司(Siemens AG) 是全球業界的科技先驅,170餘年來,西門子一直以卓越技術、創新、品質、可靠與國際化著稱。西門子業務遍及全球,專注於建築和分散式能源系統的智慧基礎建設,以及針對製程工業和製造業的自動化和數位化等領域,透過將數位和實體世界結合,為客戶和社會創造價值。西門子交通業務在軌道和道路交通領域是領先的智慧交通解決方案供應商,正在重塑全球客、貨運服務市場。西門子在其上市公司西門子醫療股份公司擁有多數股權,是全球領先的醫療科技和數位化醫療服務供應商,此外,西門子擁有少數股權的西門子能源股份公司,是全球發電和輸配電的領導者並於2020年9月28日公開上市。2020年會計年度 (至2020年9月30日) 公司持續經營業務的營業額達571億歐元,收入則為42億歐元。至2020年9月底,西門子在全球擁有約293,000名員工。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siemens.com

西門子數位化工業軟體 致力於推動數位化企業轉型,實現滿足未來需求的工程、製造和電子設計。西門子的Xcelerator解決方案組合可幫助各類規模的企業建立並充分利用數位化雙胞胎,為組織帶來全新的洞察、機會和自動化程度,促進創新。欲瞭解有關西門子數位化工業軟體的更多詳情,敬請造訪:www.sw.siemens.com。西門子數位化工業軟體——數智今日 同塑未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