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網通領導品牌D-Link友訊科技於CES美國消費性電子展發表全新DUB-E250 USB-C 2.5G網路卡和DMS-106XT Multi Gigabit非網管型交換器。次世代Wi-Fi 6的出現,以及家中多裝置對高網速的需求,帶動消費者購買可提供更高頻寬的設備,1.0GbE有線區域乙太網路已不敷使用,升級至2.5GbE正是推動網路創新、改變消費者體驗的最新解決方案之一。D-Link推出全新2.5GbE解決方案,網速輕鬆加快為2.5倍,提供更可靠、穩定的有線區域網路。

D-Link DUB-E250是目前體積最小的USB-C 2.5G網路卡,更拿下今年的CES創新獎。與1.0GbE相比,可提供2.5倍Gigabit乙太網路連線頻寬,讓消費者順暢體驗4K串流影音、高品質線上遊戲。DUB-E250可向下相容現有網路設備,並擁有自動偵測功能、全雙工模式傳輸速度最高可達4.6 Gbps,讓用戶體驗高效能、價格親民的高效能網路。

DMS-106XT是D-Link此次新推出的Multi Gigabit非網管型交換器,具備5個2.5G乙太網路埠和1個10G乙太網路埠、無風扇靜音設計,2.5G網路埠可連網體驗HD影音串流、支援家中網路攝影機,而10G網路埠則可連接儲存設備來快速備份或還原資料。只需輕輕一按即可啟動Turbo模式,提供QoS流量管理,並帶來高品質串流和遊戲體驗,其可向下相容於現有的網路線和設備,無須多餘佈線、設備更新花費,就可在任何需要擴充頻寬的地方輕鬆部署網路。

更多產品訊息請至D-Link CES 2021活動頁(https://www.dlink.com/en/events/ces-2021),以及D-Link CES 2021線上3D展覽(https://reurl.cc/mqdNkl)查詢。

關於D-Link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專注於電腦網路設備的設計開發,並自創「D-Link」品牌,行銷全球。目前已在全世界超過五十個國家與地區設立120個銷售據點,產品銷售遍布全球各主要市場。友訊科技為全球領導網通品牌,其專業技術和創新產品能為不同客戶提供完整的高效能網路解決方案,獲得許多企業合作夥伴與客戶的肯定。如需更多的相關訊息,請參考www.dlink.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