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網通領導品牌D-Link友訊科技於CES美國消費性電子展發表5G Wi-Fi 6新品DWR-2000 5GNR Wi-Fi 6 CPE及DWR-2101 5G Wi-Fi 6 行動熱點。搭載改變世界的5G連線能力和最新Wi-Fi 6技術,讓所有連線裝置皆可同時享有出色的下載速度、極低延遲,且大幅減少網路擁塞情形,宣告D-Link未來將推出更多5G裝置的可能。

DWR-2000 5GNR Wi-Fi 6 CPE專為三合一服務應用而設計,其整合LTE Advanced、5G和Wi-Fi 6技術,為家庭或辦公室網路提供最佳解決方案。DWR-2000具備1個Gigabit WAN、2個Gigabit LAN和1個USB 3.0孔,具備QoS流量管理功能、可透過Web UI進行管理和設定,若需要VoLTE網路語音通話功能,也可選購具備RJ-11通訊埠介面的硬體。DWR-2000的5G連網大幅改善連線速度,而Wi-Fi 6則提供區域連網的更多可能性,可為用戶提供高度彈性解決方案並滿足所有網路需求。

體積小巧的DWR-2101 5G Wi-Fi 6 行動熱點能為使用者隨時隨地提供無縫連線,無論在家、辦公室還是出門旅遊,DWR-2101可取代現有的家庭路由器、變成強大的智慧家庭移動式娛樂中心。其提供4K視訊串流、VR遊戲、雲端儲存等高品質體驗,內建Gigabit乙太網路埠和WPA3最新安全防護功能,還可同時支援多達32台裝置。便攜式DWR-2101可隨插即用,免安裝複雜軟體,其直覺式的LCD觸控螢幕讓操作更加簡便,而可拆卸的全日電池則帶來超持久續航力。

更多產品訊息請至D-Link CES 2021活動頁(https://www.dlink.com/en/events/ces-2021),以及D-Link CES 2021線上3D展覽((https://reurl.cc/mqdNkl)查詢。

關於D-Link

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專注於電腦網路設備的設計開發,並自創「D-Link」品牌,行銷全球。目前已在全世界超過五十個國家與地區設立120個銷售據點,產品銷售遍布全球各主要市場。友訊科技為全球領導網通品牌,其專業技術和創新產品能為不同客戶提供完整的高效能網路解決方案,獲得許多企業合作夥伴與客戶的肯定。如需更多的相關訊息,請參考www.dlink.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