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Software是一家全球系統管理、資料保護和安全軟體供應商,宣布收購Erwin, Inc.,讓組織能夠充分實現資料的業務效益。Erwin的解決方案強化了Quest市場領先的資料工具集,並增加了新功能以推動重要的資料計劃及現代應用程式的部署,同時確保合規性。此舉動進一步凸顯了Quest作為應對關鍵企業IT挑戰的領先軟體供應商地位。

Erwin的產品解決了IT在管理和治理企業資料的需求與利用資料的業務使用者之間日漸重要的交集。隨著組織逐漸轉變為以資料為驅動力,並努力應對法規遵從性和其他業務驅動力,資料生態系統變得越來越複雜。Quest和erwin的產品藉由提供管理和治理資料的基礎架構,共同幫助客戶利用企業資料作為業務的核心資產。

Quest Software的CEO Patrick Nichols提及“以資料為中心的專案正在整個企業中迅速加速,Quest和erwin將繼續提供旨在幫助公司了解其資料的資料庫工具,從而減輕對資料在何處以及如何被使用的擔憂。”Quest已在資料庫工具和效能監控中佔據主導地位,現在通過與erwin的行業領先的資料建模、資料智能和Evolve產品相結合,此次收購進一步確立了Quest在端到端企業資料管理市場的主要地位。”

借助erwin,Quest在多個關鍵的新興技術類別中提供行業領先的解決方案:

  • 資料建模(Data modeling):erwin資料建模(erwin DM)透過利用來自多個資料源、結構化和非結構化格式以及多個系統的資料,簡化了大數據應用程式的開發,隨著公司採取更多的大數據計畫,資料建模簡化了將舊資料搬遷到雲資料儲存和資料湖的過程。

  • 元資料管理和資料智能(Metadata management and data intelligence):erwin Data Intelligence(erwin DI)套件可對資料進行定位和分類,它還可以識別誰在存取資料以及哪些敏感資料需要格外小心。對元資料的清晰理解有助於進行資料治理,並確保遵守越來越多的資料使用法規

  • 業務流程建模(Business process modeling):erwin Evolve套件有助於法規和行業合規性,並繪製支援企業的業務系統。Quest和erwin解決方案為全球範圍內的大型ERP、雲端和其他主要技術部署推動業務流程轉換和系統實施。

erwin的CEO Adam Famularo表示“超過3,500多個erwin客戶已經意識到我們的企業資料管理經驗的好處,可以為大數據工作建立可管理的、可持續的業務管道。Quest和erwin的產品共同為數位化轉型提供了強大的解決方案,當今企業要保持競爭力並解決對管理和合規性的日益增長的關注,多虧了元資料驅動的自動化,所有利益相關者都可以發現、收穫、理解、治理和社交化資料資產,以釋放更多的潛力和更大的價值,同時降低風險。”

Erwin納入了Quest的資訊系統和管理(ISM)業務部門,該部門包含資料庫管理、資料保護和統一端點管理解決方案。這些產品品牌有Toad、Foglight、SharePlex、NetVault和KACE。Quest的ISM業務部門致力於幫助公司管理、監視、移動和保護企業內的資料。

Quest ISM業務部門總經理Heath Thompson說道“資料對我們的客戶而言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重要,組織正在建立資料驅動的文化,讓資料使用大眾化,並使其整體資料策略現代化。企業資料計劃帶來了新的營運和治理需求,而Quest現在具有絕對優勢,能夠幫助客戶在這些需求成為主要挑戰之前解決。通過此次收購,我們將把Quest的全球影響力擴展到erwin客戶,包括我們專業的服務和支援,而Quest和erwin客戶都將從Quest在資料管理和資料治理方面的持續投資和創新中受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