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冠病毒陰影壟罩全球各大人口密集城市,相當大程度地影響各國的政經環境,也讓經營者與投資人越加看重企業環境友善、社會責任與公司治理的永續經營能力。大世科(股票代號: 8099) 在國內疫情緊張的3月即有序地著手進行企業持續營運計畫,並在高階營運主管的支持下,啟動ISO45001管理系統的導入評估,超前佈署,在今年11月底正式通過ISO 45001:2018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標準驗證,成為台灣首家取得該驗證之資通訊系統整合業者。為維護員工身心健康與安全,打造良好的工作環境,提供員工多元化的健康管理機制及福利措施,致力落實成為幸福企業。

總經理劉盈秀表示,大世科長期關注員工福祉,重視工作場所職業安全衛生。此次推動國際職安衛管理系統,由經營團隊帶頭宣示,訂定以人為本、溝通參與、風險預防、持續優化的職安衛政策,彰顯保護員工與保障客戶的決心,並期以增進客戶信賴,提升營運績效。

大世科相信高員工滿意度能帶來高客戶滿意,是企業永續經營的重要基礎。公司除有專業醫護人員協助同仁健康管理及健康促進,定期實施員工健康檢查,落實預防醫學精神,辦理健康檢查結果諮詢及高風險族群健康管理,也經常舉辦各類健康主題講座、員工路跑健行活動,並鼓勵員工成立多元運動社團等各式健康促進活動,建構全方位的員工照顧措施。

今年上半年雖然遭遇COVID-19疫情逆風,但在大世科全體同仁的努力下,公司仍逆勢成長,通過ISO45001驗證,成為大世科成立20週年來最好的周年禮物。ISO 45001驗證,佐證了企業致力於確保完善的工作條件、健康、福祉和實踐平等的承諾。對於尋求強化ESG(環境,社會和治理)面向的組織而言,ISO 45001的實施及其與SDGs(永續發展目標)的一致性將對股東和利害關係人(包括員工)傳達了一個強而有力的訊息,是真正的關心員工。展望未來,大世科仍將持續提升職業安全衛生管理作為,以知法守法、預防傷害、持續改善、人人當責、正確認知、全員參與的態度,持續營造員工安全健康及溫暖的職場環境,邁向永續經營的道路。

關於大世科

大世科是資訊與通訊專業整合服務廠商,於2004年股票上櫃(股票代號:8099),代理全球知名電腦、儲存、網路、通訊、軟體、資安等產品,以數位技術協助政府及企業進行數位轉型、增進營運效能及決策分析;提供智慧化解決方案、顧問服務、雲端服務、資通訊系統整合建置、保障資料安全及不間斷服務,致力成為顧客數位轉型的專業夥伴。服務據點: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上海。

大世科團隊,持續提升管理與服務制度,為台灣第1家通過ISO45001職安衛系統外稽的SI業者,通過軟體品質CMMI評鑑驗證;並通過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驗證;ISO 20000資訊服務管理系統驗證;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服務能量-IT資訊服務、IS資訊安全服及AI人工智慧類服務機構,建立更完備的資訊服務體系,與企業用戶共同打造高競爭力的資訊環境。

大世科官網:www.etatung.com

大世科成為台灣首家通過ISO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標準驗證之資通訊系統整合業者。2020年12月23日由SGS台灣暨東北亞區資深副總裁黃世忠(左)代表授證大世科公司治理主管暨財務長許秋嬋(右)完成授證儀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