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原生的資通訊服務公司資拓宏宇以建置防疫資訊系統於今年8月榮獲蔡總統頒發「防疫國家隊」紀念徽章,同月又以創新的員工福利措施獲得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局長陳瑞嘉親自頒予「最佳友善家庭職場」獎。於月前,資拓宏宇智慧運輸團隊專案與經理人,再分別通過中華智慧運輸協會及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評選,獲得「智慧運輸產業創新獎」和「十大傑出專案經理人獎」2項重大獎項。資拓宏宇公司發言人謝文裕表示,公司很榮幸在2020年得到來自政府機關,以及民間具公信力機構的肯定。在大環境受疫情影響呈現不容樂觀情境下,資拓宏宇全體成員皆能一本初衷,全心全力為客戶付出,各項任務皆獲得讚賞。

其中,資拓宏宇醫療照護團隊自今年春節假期期間開始,即應政府要求全力參與COVID-19防疫工作,在健保後台系統緊急增修介接功能,完成健保卡查察旅遊史、機場檢疫、口罩實名制等任務上貢獻出本事,除了獲得衛福部健保署署長所頒發感謝狀外,更榮獲蔡總統頒發「2020防疫國家隊」紀念徽章。此外,視人才為最重要資產的資拓宏宇,除投入大量訓練資源發展員工職能外,亦期盼員工在工作與家庭生活之間有良好的平衡,在原有已經優於法定特休天數之措施外,加碼給予新生入學假、增加陪產假天數、逐年增加產假和婚假天數、新增有薪家庭照顧假、全額負擔之團保費用擴及至員工配偶及子女,以及疫情期間提供全薪居家隔離檢疫假等7項措施,通過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審核,得到「最佳友善家庭職場」獎肯定。

獲得中華智慧運輸協會頒發「智慧運輸產業創新獎」的桃園大溪地區自動化管理決策平台,為資拓宏宇智運團隊與友商共同攜手建置。整合了跨單位多元資料,應用人工智慧預測與大數據分析成果,使交通號誌更聰明,並能即時發布訊息於用路人的行動裝置,大幅縮短大溪地區通勤及觀光時間、降低環境污染和強化交通管理等方面皆產生助益。該平台在智慧交通領域之技術面、大數據分析應用面,以及交通管理實作面均具創新性而獲得眾評審青睞。

專案管理已成為企業、政府或組織管理主流優勢及管理科學顯學,為強化大眾對專案管理的重視,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特別舉辦「十大傑出專案經理人獎」,以表揚傑出專案經理。特別重視專案管理的資拓宏宇,年年皆鼓勵優秀專案經理參與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的評選,今年度,資拓宏宇陳正仁處長在專案管理能力上的全方位表現,名列2020年「十大傑出專案經理人獎」,寫下公司連4年皆有經理人得獎新紀錄。

關於資拓宏宇

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化、國際化之大型資通訊服務標竿企業。累積三十餘年的專業資訊系統建置技術與軟體開發實力,資拓宏宇之專精領域涵蓋公共服務、醫療照護、金融資訊、智慧城市及資通應用,秉持一貫的創新精神與誠信態度,協助客戶提升競爭優勢。

資拓宏宇掌握ICT發展趨勢,具備軟體、硬體與電信應用發展的能力,自許成為智慧生活與數位銀行解決方案的領頭羊。資拓宏宇為台灣地區專案導向服務市場前五大服務業者。更多資拓宏宇公司資訊,請上企業網站www.iisigroup.com查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