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灣業界頂尖資安服務商數聯資安所提供的3S資安訂閱服務繼網路安全、端點安全之後,與資安弱點管理領導品牌Tenable攜手合作,針對台灣國內市場推出3S資安檢測服務,以月租服務訂閱模式提供「防駭定檢方案」「線上檢測方案」二種有別於傳統的新型態資安檢測服務,協助各產業客群及早發現存在的資安弱點,做好正確防禦及滿足供應鏈業者共同因應資安檢測的要求。

從年初至今,幾乎每2~3個月就能在新聞媒體聽聞某幾家知名大型企業遭到駭客入侵攻擊,並被勒索千萬上億的鉅額贖金,但其實還有更多沒被曝光上報的中型及小型企業也都遭到類似勒索攻擊,不僅要付贖金更面臨遭受營運停擺及商譽受損的影響。專家研究有高達94%的勒索病毒透過電子郵件誘騙,更利用已經存在的系統弱點來發動攻擊,一旦受害企業沒能找出被利用的弱點根源,相同的攻擊手法傷害將再次發生,同時更將會被作為供應鏈的跳板向外擴散感染。

多數資安專家不斷宣導「早覺預防」的資安防護方法,隨著系統弱點數量不斷激增,並且入侵事件每個月都在發生;單以微軟安全修補弱點數量來看,平均每個月會有100多個弱點新增出現。有鑑於此,數聯資安結合Tenable領先業界的弱點管理解決方案聯手推出3S資安檢測服務,針對系統弱點提出兼顧效率方便性及資安投資效益的新世代資安檢測方案。

數聯資安基於長年的資安專業服務經驗,感受到國內多數中小型企業在面對日益盛行的各種勒索病毒與新型態惡意攻擊所造成的困擾。傳統上大多數不斷投入資安防護的策略是一種「矇眼摸象」的做法,唯有將自己的系統資產存在的弱點風險先掌握清楚,及早發覺才能將設好適當的安全防護。3S資安檢測服務為數聯資安與領先業界第一的弱點管理解決方案大廠Tenable共同合作,針對台灣國內市場推出可分為「防駭定檢方案」「線上檢測方案」二種新型態的資安檢測服務模組:

  • 防駭定檢方案

  • 資安檢測服務ㄧ防駭定檢方案 是一套訴求提升企業防駭勒索攻擊的持續性檢測服務方案,非常適合邁入雲端網路數位科技的企業用戶。有鑑於資安威脅所利用的系統弱點激增且防不勝防,數聯資安推出「防駭定檢方案」中提供持續性資安弱點監測發現外,並結合社交工程電子郵件演練來檢驗企業郵件防護效果與員工資安意識,是斷開駭客攻擊鏈的最佳資安防護策略。

  • 採取最新式雲端+邊際的先進技術Tenable.io,透過來自全世界最新最快速的資安弱點情資更新,針對企業重要的核心主機系統持續定期排程檢測以確保「及早發現、提前預防」的防駭避險黃金期。

  • 線上檢測方案

  • 資安檢測服務ㄧ線上檢測方案是專門針對供應鏈中的系統開發商及系統設備供應商。越來越多最終用戶要求供應服務商必須針對其開發系統與資訊商品提出資安檢驗報告要求,對於大多數的業者而言成為困擾,因為缺少資安領域的專業與方法,造成檢測成本負擔增加,也影響交貨驗收作業。

  • 線上檢測方案」是幫助供應鏈的需求業者以訂閱經濟方式提供快速方便的預檢機制,透過全球業界標準的系統弱點檢測系統進行即時自我檢驗系統安全性與諮詢服務,幫助業者更安心順利的面對資安問題。

關於數聯資安

數聯資安為台灣頂尖專業資安服務公司,同時也是遠傳100%持股子公司。不僅建立全台首座企業級資安監控中心(SOC, Security Operation Center),同時更是業界唯一通過ISO三項認證的SOC中心,並且取得行動應用APP、物聯網IoT、及數位鑑識等TAF合格認證資安實驗室。數聯資安擁有超過15年以上的專業資安能量,以其資安專業技術、實力堅強之資安技術團隊以及豐富的資安規劃經驗與自主研發能力。秉持著數聯資安,讓您心安;全心服務,全力以赴的精神,提供企業客戶所需的資安全方位服務項目包括有:專業資安監控服務、資安檢測服務、資安治理服務以及多樣化資安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 : https://www.issdu.com.tw/index.php

立即加入數聯資安Facebook 官方粉絲頁掌握第一手資安新知

https://www.facebook.com/issdu.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