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2021/01/18 ~ 2021/01/22 每週一二三四五:CISSP資安系統專家認證課程。

CISSP是國際公認最具權威的資訊安全專業人員證照。如果您在資訊安全領域有多年實務工作經驗,或者您想要向其他人證明您是資訊安全領域的佼佼者,那麼CISSP認證就是您的下一個目標。CISSP讓您能在日常性作業中應付各種資安事件,以系統化方式評估組織的資訊安全風險。

恆逸考過學員:

『針對CISSP認證,因資安法寬限的取得時間有限,我採取的策略是「以訓練課程建立整體觀念,再自行精讀」,所以恆逸的「訓練課程及「總複習課程」皆有報讀,也很榮幸受教於前項的「唐老師」及後項的「王老師」。老師們的整理歸納方式雖不同,但都殊途同歸的提醒了這個認證的重要思考方向,尤其是「管理面維度優先」、「以資安框架思考」及「了解各技術的特性及適用範圍」這些面向。雖然我一直在從事資訊工作,但其實為了延續既有之制度或系統架構,所以日常接觸到的技術或程序只是整體資安大環境下的部分子集,透過這些課程上的認識,能幫助我從日常公司的作業程序中進行抽象化,以較高的層次去重新思考原因及適用性,對於MindSet的調整相當有幫助。』

學會技能

  • 從營運角度規劃與設計組織資訊安全管理框架

  • 以系統化方式評估組織的資訊安全風險

  • 設計與規劃資安架構以保護組織資訊安全

  • 在日常性作業中應付各種資安事件情況

  • 透過稽核、監控與測試確保組織資安之有效性

詳細資訊請上https://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151223_CISSP_ithome.htm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