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集團台灣子公司-宏電科技宣布,因應業務成長及產值提升,原高雄辦公室於本月喬遷至高雄亞太財經廣場大樓37樓,並於12月11日上午舉行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儀式,現場邀請到宏正集團董事長-陳尚仲,研發處暨企劃處資深副總經理-林勇達,總經理室副總經理-高偉倫,財務長-陳健南,採購處協理-董素卿,共同參與開幕儀式並現場蒞臨指導。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表示:「高雄新辦公室的搬遷,為宏電科技經銷及系統整合商夥伴們,提供更完善的IT科技與AV專業影音整合的產品體驗。我們相信,客戶在專案規劃前期,來到展示區實測ATEN產品與了解性能後,對於導入客戶端的實際應用將會更有把握。」

此外,宏電科技於今年5月購入台灣32年知名品牌-儀信EHS機櫃之產能、專利、商標等權利。高雄分公司除了與原儀信EHS機櫃業務合併擴大業務服務外,並在會議室建置以ATEN環控為指揮系統的會議室情境,展示企業常用的功能與效果,測試區規劃中控室情境以模擬實際的操作環境,機房端整合基礎建置設施,提供給客戶嶄新的解決方案整合系統體驗,兼具業務商談及真實的應用情境。

會議空間 ATEN環控系統

高雄辦公室所規劃的會議展示空間可容納4到8位,搭配2x2電視牆與會議系統,展示企業所需要的遠端會議視訊功能,即時協作討論,而過去讓企業IT人員耗費時間人力的多裝置閞關及設定工作,在導入ATEN環控系統後,僅需透過桌上的按鍵,一鍵啓動所需要會議情境,包含啓動電源、布幕、電視牆,為主持會議者同步開啓主機等等。

控制中心/戰情指揮中心電視牆-保持高品質影像訊號傳輸技術

鑑於需求日益成長的監控系統,要求影像品質更加清晰。測試區同時展示了控制中心/戰情指揮中心所需要的拼接電視牆;搭配4K KVM over IP 訊號延長器KE8950,具備ATEN獨具的低壓縮技術保持影像不失真並具高精細的視訊品質。模擬控制室操作台情境,監控人員可以藉由ATEN獨家無縫切換技術,只要在螢幕移動滑鼠,跨視窗即可靈活切換不同來源的主機或攝影機放大監看或控制操作。

適用工控與企業的低成本資安風險控管機制

在下午的開幕活動簡報中提到,近年多起資安事件導致企業鉅額損失,顯示資訊安全的風險控管至關重要,宏電科技-技術部副理王子誠指出:「企業連接網路的電腦端或設備,是容易被駭客攻擊的界接或跳板,而ATEN所研發製造的KVM over IP 控制台KA8288是一台完全獨立的控制端(Java-free),可取代個人電腦或筆記型電腦,所以僅能控制鍵盤及滑鼠訊號,也無法透過KA8288跳板到其它裝置,它能讓使用者遠端存取並監控所有連接到遠程KVM的伺服器或主機。非常適用企業的存放機密文件的主機或是自動化廠房機台,為客戶導入低成本的控制方案以防範可能發生的資安風險。」此外,KVM over IP 控制台 KA8288更支援多種資料加密方法,確保企業的機密資料不輕易外洩。

資料中心基礎建設

機房區域規劃資料中心所需要的基礎設備建置;包含通過多項國內外認證的專業機櫃、具遠端操作功能的多電腦切換器KVM、節能電源分配器PDU,訊號延長器,環控主機,電視牆系統等等。歡迎客戶前來參觀或攜帶其它設備測試相容性,也為專案規劃前期,讓使用者實際體驗其方案所呈現的效果與功能。

宏電科技高雄分公司,提供專案業務商談與ATEN產品相容性測試及技術問題諮詢,更多資訊歡迎電洽(07)286-8199

關於宏正自動科技及宏電科技

宏正自動科技成立於1979年,以ATEN品牌行銷全球,為全球資訊(IT)暨專業影音(Professional AV) 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ATEN提供整合性的KVM多電腦切換器、專業級影音產品、節能感測電源分配器等解決方案,其超過640項的產品組合可輕鬆控制與連接不同的電子設備,並廣泛應用於不同領域,包含廣播及媒體、公司、政府、教育、運輸與工業製造等多元環境。ATEN在台灣(新北、台南)、中國及加拿大設有研發中心,每年均持續開發創新解決方案,至今已獲得超過640件的全球專利。宏正總部設於台灣,同時在中國、日本、韓國、比利時、美國、英國、俄羅斯、澳洲、土耳其、印度與羅馬尼亞設有子公司與辦事處,透過全球銷售網絡將產品行銷各地以滿足客戶的多元需求。

宏電科技為宏正集團台灣子公司,成立於1999年,台灣市場銷售以ATEN全產品為主。宏電科技於2020年5月正式購入台灣32年知名品牌-儀信EHS機櫃之產能、專利、商標等權利,為IT科技及AV專業影音領域拓展完整資訊整合服務及解決方案,如需一步資料,請造訪宏正自動科技網站 : http://www.aten.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