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雲端化趨勢

近年來由於全球化趨勢,大量雲端產品映入眾人眼簾,Atlassian對於雲端系列產品開發及優化不遺餘力,根據Atlassian 原廠公告數據,超過90% Atlassian的 新客戶都會選擇雲端版產品做為他們的起始管理工具,由此可知Atlassian雲端的吸引力及影響力讓他成為了企業及使用者首選的解決方案!

雲端讓企業再創高峰

Atlassian 雲端版產品近期深受客戶喜愛,主要原因是由於整體系統皆直接由原廠進行更新、升級、維護,讓企業免於停機風險,還可以減少公司內部IT團隊負擔,更不用進行伺服器設備維護,不僅總體花費成本大幅下降,企業還能利用這些資源及人力放到對公司更有效益的項目,讓公司產能、利益極大化,因此企業對於遷移雲端的意願大幅提升。

更多細節歡迎參與本週免費線上研討會,聆聽專業的顧問團隊分享吧!

(詳細資訊請參閱下方內容)

LinkTech 協助客戶客製化導入

友環企業在台灣長期經營,從中小型企業至大型上市櫃公司都是我們的忠實客戶,透過與客戶深入對談得知許多組織對於遷移雲端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為此LinkTech提供完整Atlassian 系列產品教育訓練及顧問導入服務,協助客戶有效率遷移雲端。

為了造福對於雲端遷移手足無措的客戶們,友環企業特別跟Atlassian 原廠共同舉辦免費線上研討會,希望透過此活動分享,帶大家一窺 Atlassian Cloud 的全貌!

免費線上研討會

研討主題:上雲端跑更快,Atlassian Cloud Migration 全攻略
活動時間:2020年12月18日 15:00-16:00
主辦單位:友環企業 (LinkTech) 與Atlassian 共同舉辦 Linktech
官方活動頁面:https://tinyurl.com/y6e8yzfq
註冊報名免費線上研討會:https://tinyurl.com/y7kqkado

想加入雲端行列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友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電話02-29599166
https://www.linktech.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