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版利豐雅高印刷集團 (Toppan Leefung Pte Ltd) 作為全球領先印刷集團日本Toppan凸版旗下印刷保密與安全領域的全球領導廠商宣佈,透過其投資平台 Toppan Gravity投資在臺灣行動推播身分驗證及偵測活體人臉辨識的金融科技研發公司—iDGate蓋特資訊,iDGate 蓋特資訊(以下簡稱iDGate)透過與凸版集團深厚的產業資源並結合雙方優勢,將積極展開全球的策略佈局,以加速進軍全球數位金融安全認證及eKYC技術應用的市場為目標展開積極的合作,進而提供用戶們更優質的線上交易安全認證體驗。

凸版利豐雅高印刷集團行政總裁楊志棠 (Yeo Chee Tong) 表示:「因應世界各國政府機關,金融機構及企業雲端認證在數位ID身分及數位化金融服務的趨勢發展,我們須與時並進不斷開展創新先進數位科技技術,此次的投資將集結 iDGate與凸版集團及我們旗下投資業務Toppan FutureCard及Toppan Ecquaria的創科產品與創新思維作互補性持續的合作,使我們成為安全認證、數位ID及行動身分識別的市場先驅之一。」

結合iDGate 優異的創新研發能力與先進的手機前置鏡頭的AI 臉部辨識、手機綁定及多因子身分識別技術,該公司將在未來幾年專注於日本、東南亞、歐洲等地區市場,持續以提供用戶們更優質的線上交易安全認證體驗為目標,帶給客戶及合作伙伴先進創新的數碼安全認證及身份識別技術。

iDGate 執行長向可喜表示:「自iDGate 成立後即專精於行動安全認證的創新研發,多年來自行設計研發推播互動式安全認證、MFA多因子身分認證、AI人臉辨識與活體偵測、eKYC身分證真偽辨識、國際標準FIDO2 解決方案等多項產品,並期許能夠成為全球頂尖的行動安全認證專業廠商。2014年我們由Accenture及全球14大國際金融機構共同評選為全球八大金融科技創新之星,至今已累積國內外15家大型銀行金融機構合作,累積註冊人數已超過上千萬人次,每月服務百萬活躍使用者於線上進行安全認證。此次透過戰略合作投資案,可將TOPPAN與iDGate的精隨,職人與創新兩者合一,讓TOPPAN iDGate積極進軍國際市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凸版利豐雅高印刷集團 簡介

凸版利豐雅高印刷集團是隸屬總部位於東京、全職僱員超過50,000人、年銷售額約140億美元的全球領先印刷與科技集團凸版印刷 (Toppan Printing Co., Ltd.) 旗下位於新加坡的投資控股集團。該集團服務

範圍包括高檔書刊和雜誌製作、立體圖書製作、排版服務、包裝材料供應、至高防印刷服務、財經文檔製作服務以及特殊印刷服務等。

聯絡:enquiries@toppanleefung.com

iDGate 蓋特資訊 簡介

iDGate創立於2013年11月,以提供專業的數位身分認證解決方案,先發於台灣市場,透過卓越的技術與服務獲得銀行金融產業高市佔率,並以持續不懈的研發能量與市場所需的產品方案,漸於國際展露頭角。業務發展包含數位金融安全認證、AI 臉部辨識技術、eKYC身分證真偽辨識、及多因子身分識別技術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