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資訊 (IT) 暨專業影音 (Professional AV) 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6277),推出支援 PoE 的 VE8952 4K HDMI over IP 訊號延長器,成為 VE89 系列家族的新成員。一如榮獲紅點設計大獎的 VE8950 和 VE8900,VE8952 能夠傳遞視覺無損的 1080p / 4K 影音訊號,經由標準 Gigabit 網路,大幅減少長距離傳輸所造成的延遲。這是個有效且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可直接解決系統整合商在佈建 AV over IP 時所遇到的挑戰。

VE89 系列的設計以使用者為中心。配備大型清晰的 ID 顯示和簡單的按鈕,可用於 ID 設定和切換,設備外殼上還印有 I/O 標示,方便識別連接埠,內建支架便於安裝,以及可快速診斷的 LED 燈。這些解決方案不需要複雜的 IP 設定和額外的伺服器電腦或軟體,符合現今趨勢;包含大規模、多螢幕顯示器、1080p / 4K 訊號傳輸的需求而設計,適用於廣泛環境的指標性產品,例如商店、機場、火車站、辦公室、櫃檯和展示空間。

VE89 系列主要功能包括:

  • 高彈性與好擴充-除了針對影音訊號延長器、視訊分配器、矩陣式切換器和電視牆的實際應用,提供彈性、擴充性和多樣化功能之外,還可從簡單的單點對單點,多點對多點進行設定。

  • 複雜簡單化的 IP 設定-透過頂部面板的按鈕/ID 顯示,輕鬆切換輸入來源,並提供簡單的設定,沒有豐富的 IT 經驗一樣可以輕鬆搞定。

  • 透過行動應用程式彈性控制-任何行動裝置即時預覽、監控和切換訊號源,以簡化行動作業。

  • 透過菊鏈串接降低延長成本-擴充影音網路涵蓋率,不需要複雜線路或其他網路切換器,著實降低每個連接埠的花費成本。

  • 無須額外伺服器電腦或軟體-只要從網頁式圖像化操作介面登入任何接收裝置或傳送裝置,透過 IP 系統管理影音資源不再是難題。

  • 無需電源佈線適合任何場所-無需額外安裝電源佈線和插座,即可安裝在最適合的位置。

如需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造訪 Video over IP 解決方案頁面:

https://www.aten.com/tw/zh/product-landing-page/video-over-ip/

關於宏正自動科技

宏正自動科技成立於1979年,以ATEN品牌行銷全球,為全球資訊(IT)暨專業影音(Professional AV) 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ATEN提供整合性的KVM多電腦切換器、專業級影音產品、節能感測電源分配器等解決方案,其超過640項的產品組合可輕鬆控制與連接不同的電子設備,並廣泛應用於不同領域,包含廣播及媒體、公司、政府、教育、運輸與工業製造等多元環境。ATEN在台灣(新北、台南)、中國及加拿大設有研發中心,每年均持續開發創新解決方案,至今已獲得超過640件的全球專利。宏正總部設於台灣,同時在中國、日本、韓國、比利時、美國、英國、俄羅斯、澳洲、土耳其、印度與羅馬尼亞設有子公司與辦事處,透過全球銷售網絡將產品行銷各地以滿足客戶的多元需求。如需進一步資料,請造訪宏正自動科技網站 : http://www.aten.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