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網路世代的變遷,物聯網已成為未來的趨勢,資訊安全也逐漸為大眾最關切的議題之一,尤其是萬物皆相連,但萬物也皆可駭。新竹一間資安軟體公司在資訊安全還未備受重視時,便開始投入大量資源研發與資安相關的技術,這間公司便是鴻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今年,因冠狀肺炎疫情爆發,全球生活的模式幾乎被改變,無論是上班族或是學生皆須透過連線的方式工作,因此大幅地增加駭客入侵的機會,連線模式帶來便利的同時也帶來了極大的資安危機。與此同時,鴻璟科技覺得轉型的時機已成熟,我們從原本製造安全晶片轉為軟體的授權,再到現在自行設計並開發資安產品。

我們將多年來與大品牌客戶合作的經驗,經年累積成自有的病毒碼數據庫,並結合我們專利的深度封包檢測技術,擴展出多個安全模組,應用在我們此次設計的新產品,Pico-UTM 100。

Pico-UTM 100 是一台為微型企業及家庭設計的橋接式資安防護產品,考量這些企業及家庭都已有無線路由器,在不打算原有設備被取代的情況下,要同時擁有資安防護功能便是安裝一台Pico-UTM 100。它輕巧且易於安裝,更重要的是它擁有強大的資安防護功能,防病毒、防駭客、防惡意網站,它可以幫您遠離釣魚及惡意網站;避開帶有病毒的文件;防範駭客竊取個人資訊,甚至避免殭屍網路的攻擊。

現在,我們將此產品發布在Indiegogo眾籌平台上,並於今日開始募資,網址如下: Lionic Pico-UTM: Cyber-security for Work-from-Home,如果你也贊成在這冠狀肺炎爆發的時代,改變的不只是生活的形式,更是帶來巨大的潛在資訊安全危機的話,就動手點擊網址並支持我們!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 sales@lionic.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