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數位轉型浪潮席捲而來,製造業為提高市場競爭力,需要極大化整合企業資源,創造高生產效率。然而想要擁抱智慧製造,就必須佈建堅實穩固的IT環境作為後盾,才能無後顧之憂。領先市場獨立全快閃雲端世代資料平台供應商Pure Storage(NYSE: PSTG)宣布台灣本土規模最大的巧克力廠「宏亞食品」導入FlashArray作為SAP S/ 4HANA的基礎設備,優異的資料減量比達5.2:1大幅降低了儲存佔用空間;其高速、高效、穩定的作業環境,更是讓宏亞食品獲得加乘效益,順暢地整合各部門的運作資訊,協助管理者更有效率的進行統籌與決策,能將寶貴的時間投注在關鍵業務創新與前瞻的市場規劃上,進而大幅提升市場競爭力,為企業打造永續性的營運優勢!

「宏亞食品」落實智慧製造轉型    在高度競爭市場中脫穎而出!

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巧克力廠商「宏亞食品」,旗下擁有「77」和「禮坊」等遠近馳名的巧克力、餅乾與糕點。然而近年台灣巧克力市場競爭激烈,有高達7成被進口連鎖廠商佔領,宏亞食品一方面要與擁有全球性規模和資源的品牌競爭,另一方面也需要面對在地新興業者快速推出產品的威脅,竭力滿足消費者多變的喜好,種種挑戰使得宏亞的明星產品「七七乳加」銷量受到影響,整體銷售額一度衰退至全盛時期的三分之一!為迎戰產業的高度競爭,宏亞食品決定從根本改進其產品創新、生產管理和企業營運的能力,於是在2018年投資企業資源規劃(ERP)系統以進行智慧製造轉型。然而,成功的ERP系統必須仰賴穩定、高效能、高存取速度的基礎設備,宏亞選擇Pure Storage FlashArray來承載SAP S/4HANA系統,讓企業所需的數據管理系統得以充分發揮作用,順暢統整宏亞食品內各部門的運作,結合通路數據,提高產品創新的精準度。2019年「七七乳加」更躍升為台灣巧克力市場市佔率第二的產品。

宏亞食品資訊部經理李嘉斌表示:「宏亞擁有不少膾炙人口的巧克力產品,在保有這些經典產品的同時,我們也持續與時代脈動一同演進。自2017年以來,宏亞從產品、行銷至銷售經歷了不少試錯和改進,在智慧製造轉型的路上,Pure Storage為宏亞提供了最無後顧之憂的IT環境,並為我們在投入創新之際提供源源不絕且高效的儲存與運算能量。」

Pure Storage亞洲副總裁Andrew Sotiropoulos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協助宏亞食品邁向數位轉型。這條道路上充斥著許多陷阱,許多企業並不了解一套高速、高效率、穩定、且容易管理的資料基礎架構有多麼關鍵。這一點,沒有什麼能比全快閃儲存系統做得更好。在Pure Storage,我們稱之為現代化資料體驗。」

Pure Storage三大亮點優勢,為宏亞成功轉型智慧製造助攻!

Pure Storage基礎架構能大幅降低儲存資料所佔用的空間,並提高設備投資效益,降低IT部門原本維護與管理所需要的成本。不僅如此,宏亞食品今年更持續加碼投資建置雙活中心,來保障企業的資料安全並增進企業營運的永續性,透過Pure強大、靈活的解決方案,持續激發創新動能、提升整體競爭實力!

  • 亮點一:打造完美作業環境,順暢整合運用企業營運資訊,衝刺重點業務!

Pure Storage FlashArray能夠快速導入、上線、銜接至SAP S/4HANA,創造最適宜的作業環境,使EPR系統能更全面的整合企業營運資訊,幫助通路行銷規劃、產品創新與品質管理。同時,亦能運用系統中的生產與銷售資訊來降低庫存水位,以快速少量的生產方式掌控成本支出,即時因應變化迅速的市場需求。宏亞旗下喜餅品牌「禮坊」也將其銷售時點信息(POS)系統架設於Pure Storage的儲存架構上,讓大量且繁雜的銷售資料,能簡單、快速、安全的被儲存與再運用,進而挖掘更多顧客洞察,在市場銷售上創造亮眼的成績。

  • 亮點二:資料減量比高達5.2:1,高效運用企業儲存空間

Pure Storage以資料為基礎的儲存架構為宏亞減少儲存資料所花費的空間,提供超乎預期的空間使用率。在FlashArray上,資料減量比可達到5.2:1,大量節省儲存空間,提高設備投資效益。

  • 亮點三:提供最適IT作業環境,降低部門維運成本

透過Pure Storage簡易、高效的解決方案,讓宏亞IT部門得以大幅減少管理與維護設備的時間與成本,提升IT人員的生產力和創新力,落實宏亞勇於創新的品牌精神。

如今製造業在數位轉型的風口浪頭上,該如何快速推展並且持續深化智慧製造應用、優化商業流程,是在競爭環境中脫穎而出的致勝關鍵。Pure Storage會持續致力於提供符合各產業在落實數位轉型時,帶給客戶具簡易性、延續性以及永續性的現代化資料體驗,以加速企業實踐這個超級任務。

關於 Pure Storage

Pure Storage(NYSE:PSTG)專門協助現代化企業將資料轉化為價值,進而成為商業優勢。身為有史以來成長最快速的 IT 企業之一,Pure Storage致力於協助客戶發揮資料的效益,並降低基礎架構管理的複雜性與成本。Pure提供的現代化數據體驗,使組織能夠在多雲之間,無縫地運行真正自動化的存儲即服務模型。Pure 在 B2B 客戶滿意調查淨推薦分數(NPS)名列業界前 1%,可見Pure Storage的客戶群擁有極高滿意度,並持續於世界各地擴大中。

透過以下連結了解更多 Pure Storage 的資訊:

分析機構肯定:

Gartner 主儲存魔力象限報告

宏亞食品使用Pure Storage FlashArray承載SAP S/4HANA系統, 輕鬆擁抱智慧製造,無後顧之憂!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