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慧型裝置製造領導廠商仁寶將於2020年10月21日至10月23日的台北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 (AIoT Taiwan)上展出仁寶在5G、人工智慧、物聯網和各項 5G 終端產品的創新技術與應用的實力,並與事業合作夥伴共同聯手打造強大的5G企業網路生態圈。當天現場將邀請到各領域專家分享最新技術和解決方案,仁寶的智慧型裝置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彭聖華也將與思科大中華區資深副總裁暨思科台灣總經理-陳志惟,共同宣布雙方的策略結盟計畫。

仁寶是台灣電子製造的領導廠商,其完整的智慧終端與5G小基站等產品和服務,具備了布局全球的技術能力,與思科企業網路核心技術及資安專業具有互補作用及共好效益,有益於全球5G商業模式的開創。這是仁寶首度參加AIoT Taiwan展出,為了讓客戶親身體驗仁寶的創新技術及智慧應用,10月21日正式於台北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 (AIoT Taiwan)隆重登場,藉由OMO (Online-Merge-Offline,線上與線下融合) 的方式,展出仁寶在5G產品及解決方案的應用成果。當中包括仁寶的5G企業網路解決方案展示、多項5G智慧終端產品以及智慧工廠、影音娛樂及遊戲、智慧醫療、智慧農業以及智慧家居的五大應用服務。

仁寶5G產品及產業合作夥伴的共同應用服務,能協助企業更快布局5G智慧應用,推動產業升級,提升競爭力,可以加速台灣、乃至全球企業用戶建構完善的5G智慧應用服務。10月21日起至10月23日展期期間除了可以在AIoT Taiwan展的現場體驗仁寶的5G智慧應用外,即日起還可以在線上數位展示空間搶先看!仁寶線上展示空間呈現多項 5G 智慧產品與企業網路應用場景,如仁寶5G模組、5G基站及仁寶子公司-神寶醫資、皇鋒通訊等智慧產品和服務,讓客戶可以在開展前搶先深入其境並體驗5G智慧應用帶來的效益。

歡迎業界領袖與精英蒞臨現場,了解仁寶的先進技術及其全球規模最大、產品最創新、獲利能力最高的5G產品及智慧應用服務。

立即上線了解仁寶的5G應用解決方案

2020台灣國際人工智慧暨物聯網展仁寶展位資訊:

  • 日期:2020年10月21日至2020年10月23日

  • 時間:上午10:00至下午 5:00

  •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10305a

關於仁寶

成立於1984年,仁寶以專業的經營團隊、堅強的研發與產品設計實力、及嫻熟的供應鏈管理,發展成為筆記型電腦、雲端伺服器、以及智慧裝置產業的領導廠商,所生產的產品範圍涵蓋資訊(Computing)、通訊(Communication)、消費性電子(Consumer)、聯網裝置(Connecting)及雲端伺服器(Cloud)五大領域,為國際大廠的長期合作夥伴。仁寶營運據點遍佈台灣、中國大陸、美國、巴西、波蘭、越南,近年來積極轉型至垂直應用領域,發展智慧醫療、智慧製造等應用服務。「創新、和諧、超越」的精神是仁寶從A推向A+的動力,2019年為天下雜誌評選台灣製造業前6強,並連續多年名列《德國iF》全球百大創新企業及《Fortune》500大企業。更多相關資訊www.compal.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