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域名 .CONTACT 即將開放日升期註冊!.CONTACT 域名之日升期階段將於 2020 年 9 月 29 日開始,並於 2020 年 11 月 29 日 (00:00 UTC+8) 結束。此階段只保留給已於 TMCH 註冊商標之商標持有人註冊域名(https://docs.gandi.net/zh-hant/domain_names/register/new_gtld.html?pk_campaign=iThome_dotcontact#id4 )。

同時間,您已經可以在欲註冊之階段預先註冊想要的域名(https://www.gandi.net/zh-Hant/domain/tld/contact?pk_campaign=iThome_dotcontact )。您可以向 Gandi 提交預先註冊申請,我們會將您的訂單保留直至您所選擇之階段開放。

.CONTACT 域名可以用來做什麼呢?

.CONTACT 域名主要使用於聯繫訊息的溝通,可以用於個人或是公司網站。

Donuts 為此域名的域名管理局,其未針對此域名制定任何特殊的註冊條款,也就是說所有人都可以註冊此域名。此外,此域名的註冊價格並不貴(日升期的註冊價格為 NT$4,245,全面開方期的註冊價格為 NT$444),因此,.CONTACT 域名很可能成為域名搶註的首要目標。

Gandi 企業客服團隊給您的建議

在尚未推出的新域名中,.CONTACT 為最受矚目的域名之一,因為其在使用上無特別的限制且價格平易近人,大眾接受度高。我們建議您務必在日升期階段註冊您喜歡的域名,以避免日後域名高價搶註的問題。

為能長遠且進一步地在 Donut 域名註冊局的域名目錄中保護您的品牌,您可以訂閱 DPML 商標保護服務(https://news.gandi.net/zh-hant/2020/09/how-to-protect-yourself-from-cybersquatting-thanks-to-blocking-products/?pk_campaign=iThome_dotcontact ),該服務旨在協助智慧財產權的所有人制定其網路品牌保護策略。

欲了解更多訊息,請不吝與我們的企業客服團隊聯繫:corporatecontact@gandi.net

原文連結:https://news.gandi.net/zh-hant/2020/09/soon-contact-will-be-in-sunrise/?pk_campaign=iThome_dotcontact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