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同時保持高性能和快速連接的情境下,讓使用者在所有頻段上都能實現真正的WiFi 6體驗,合勤控集團旗下的兆勤科技 (Zyxel Networks Corp.,以下簡稱兆勤科技)近期推出了兩款新機型AP:WAX610D和NWA210AX,協同先前推出的三款WiFi 6 AP,為企業創造了最完整並全面的產品組合。

與市面上現有針對中小企業的產品不同,兆勤提供的是真正支援WiFi 6技術與效能的AP產品,目前市面上現有WiFi 6系列產品常為了操作低價以擴大市佔率的策略,而犧牲了對2.4G頻段的支援,故當使用者連接到2.4 G頻段時會降低速度並產生延遲,但對絕大部分用戶來說,能夠支援遠距離的2.4G頻段仍然很重要,兆勤為了保障大部分用戶的權益, WiFi 6系列AP採用高通(Qualcomm)強大的四核企業級CPU,2.4G或是5G雙頻段都能提供高品質傳輸,並充分支援OFDMA技術,使無線傳輸更加穩定一致。

兆勤網路事業中心副總吳維銘表示: 「兆勤科技WiFi 6 AP確保在各頻段都能發揮最大的效能,隨著這兩款新機型的加入,使我們的AP系列產品更加完整,全系列從入門級的平價機型到高端商用機型,可滿足各種不同需求的應用場景。」

多模管理選項支援包括獨立、本地無線網路控制器以及Nebula智慧雲管理模式,提供網管人員更大的彈性,讓他們在任何時間地點都可以遠端輕鬆管理他們的網路;無線健康度功能更使用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自動診斷,不間斷地優化無線品質,大幅節省網路管理的時間和心力。給用戶更高的靈活性,以滿足因疫情而產生的各種工作場景轉型所帶來的新挑戰。

有關Zyxel WiFi 6 AP家庭的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s://www.zyxel.com/promotions/wifi6-promotion-20190930-807915.shtml

【關於兆勤科技 Zyxel Networks】
兆勤科技,隸屬於合勤控集團,專注於創新與滿足客戶所需,透過網路將人與人連結在一起。兆勤科技能因應日新月異的網路技術並持續創新,站在第一線去了解企業以及家庭用戶的需求。兆勤科技建構中的未來網路,能幫助世界激發無限可能,並滿足現代工作的需求,提供人們在工作、生活及娛樂各方面游刃有餘的新動力。我們與客戶及事業伙伴並肩作戰,透過分享新的網路技術,將大家的潛在能力發揮得淋漓盡致。兆勤科技是你網路通訊事業的好夥伴。

-    1億台設備連結全球家庭用戶
-    100萬間企業採用兆勤商用解決方案
-   服務遍及全球150個國家/地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