鑒於新冠肺炎肆虐,過去幾個月市場對於遠距工作相關軟體的需求大大增加,企業積極尋找合適的解決方案幫助員工轉向遠距工作。屢獲殊榮的雲端科技顧問公司思想科技Master Concept 透過其遠距辦公室解決方案有助企業管理全數位化的工作環境、彈性的辦公模式及整合數位化工具,藉此讓企業提升生產力,在疫情下開拓新商機。

隨著疫情漸趨緩和,不少企業及政府機構的員工也逐漸返回辦公室,但疫情早已徹底改變我們未來的工作模式。今年六月Gartner進行有關遠距工作的調查,結果顯示82%的公司管理層認為即使員工可返回辦公室,也會允許他們部份時間繼續遠距工作。更有近半(47%) 受訪者更表示正在規劃讓員工完全遠距工作。

思想科技總監暨聯合創辦人王智信表示:「過去幾個月,企業逐漸轉移到遠距工作及混合彈性辦公模式,這令各產業、各規模的企業均要重新思考員工和團隊之間應要如何維持溝通及協同合作,而在思想科技官網,有關數位轉型,尤其是遠距工作解決方案的諮詢在過去六個月大幅成長了三倍。我們致力為企業提供雲端服務的遷移、實踐及管理等各方面的支援,因此企業能夠將資源及時間完全專注於業務發展。」

疫情帶來的不穩定因素,令企業面臨重大的挑戰。遠距工作解決方案作為思想科技數位轉型計劃的重要一環,為公司提供企業級的資安防護、即時協同合作及會議工具,同時具備安全及管理員控制模式。其主要功能包括:

  • 隨時隨地通訊及協作 ─ 視訊及語音會議工具可幫助您與世界各地的同事或團隊保持聯繫。即時協作工具使團隊工作更輕鬆,更快地做出決策。

  • 時刻保持生產力 ─ 透過高效率的專案管理工具可與您的遠端團隊一同追蹤、管理專案進度及日常工作。

  • 隨處可用的數位憑證 ─ 簡化並為數位文件的工作流程提供防護,允許您的團隊使用數位簽章工具,安全且快速地傳送、簽署、追蹤和管理電子簽名過程。

思想科技總監暨聯合創辦人陳永康表示:「這次疫情加速了企業對數位轉型的需求,可靠的遠距工作解決方案可協助企業維持業務營運,大幅減低COVID-19所帶來的影響。疫情期間,我們剛推出了全新的公司網站,從設計階段到正式上線,遠距工作的團隊總共只用了三個月,我認為這就是利用遠距工作工具來保持高生產力的一個好例子。」

除了遠距工作解決方案外,思想科技亦為計劃持續進行數位轉型的企業提供雲端解決方案、數位行銷解決方案、應用程式及網站開發,以及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前往 https://www.hkmci.com/

關於思想科技

思想科技 Master Concept 是一間屢獲殊榮的雲端科技顧問公司,成立於2003年,公司旨在透過創新而有效的方法協助企業探索、評估、部署和實踐技術,走向雲端。投身於 IT 產業已有十多年,至今為超過三千間企業成功建立數位化工作環境。思想科技的總部設於香港,並於深圳、杭州、北京、澳門、台灣、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共設有8個全球辦事處。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