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EMC VxRail 超融合架構不僅效能佳、穩定性高,且會定時提供整合 VMware 虛擬主機軟體在內的韌體更新包,除順利提升應用程式效能達 50% 之外,也可減輕資訊人員的工作負擔,助聚陽實業在數位轉型之路上取得優異成績。

面對產業競爭激烈、產品生命期縮短,企業必須加快回應市場的速度,才能在商業環境中維持競爭優勢。如在成衣代工領域擁有亮眼成績的聚陽實業,在積極研發新產品之外,也積極推動多元數位轉型策略,其中一項即是引進戴爾科技集團的 Dell EMC VxRail 超融合架構,提升 ERP、資料庫,以及訂單、報價、BI 系統等效能,進而強化與各品牌商之間的合作關係,擴大與對手之間的差距。

聚陽實業資訊部資深經理謝孔超指出,因應瞬息萬變的消費市場,聚陽實業必須加快回應合作夥伴的速度,才能保持在市場上的競爭力。我們將 ERP、資料庫轉移到 Dell EMC VxRail 超融合架構後,除 ERP、資料庫等效能大幅飆升外,訂單、報價、BI 系統等周邊應用程式速度亦提升50% 以上,能加快回應合作夥伴的速度,共同搶攻全球成衣市場的龐大商機。

改善基礎架構迫在眉睫 Dell EMC VxRail勝出

秉持著誠信、團隊、分享的文化堅持,聚陽實業在經營團隊運籌帷幄下,持續運用創新商業模式突破傳統成衣代工廠的框架,至今已在全球成衣產業價值鏈中取得關鍵地位。目前該公司在全球已建立綿密的原物料供應鏈體系,並以嚴謹的管理思維與豐富的產業經驗,打造先進的管理系統,成為美、歐、日、台等各大服飾品牌與零售業者的主要合作夥伴。在全球疫情肆虐當下,聚陽實業也成為台灣防護衣國家隊的一員,對保護台灣醫護人員生命安全有極大貢獻。

聚陽實業能成為台灣成衣界領航者,除持續投入新技術研發、強化本身的核心能力,更不吝嗇斥資引進創新科技改善營運體質,以便能與全球的智慧製造趨勢接軌。該公司在添購 ERP 之外,也以資料庫為核心,自行開發訂單、報價、BI 系統多種應用程式,滿足業務、財務等部門的多元需求。

只是 ERP、資料庫等是安裝在傳統三層式基礎架構上,隨著公司業務快速成長,除有管理不易問題外,效能上也無法迎合企業成長需求。若不及時改善此問題,恐怕影響公司的整體競爭力。

謝孔超說,隨著硬體設備保固年限將屆,我們於 2019 年第四季開始評估引進超融合架構的可能性,亟盼一次解決設備管理、應用程式效能等兩大問題。市面上可選擇的品牌不少,在考量預算、效能、穩定性、技術支援,以及附加價值等因素,並透過 POC 測試後,Dell EMC VxRail 超融合架構成為我們的最佳選擇。

售前、售後服務佳 資訊預算效益最大化

在市面上眾多超融合品牌中,戴爾科技集團的Dell EMC VxRail 唯一預先整合 VMware 主機虛擬化技術的方案,可提供作業流程自動化、完整生命週期管理等功能,能確保關鍵業務各式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式的效能與可靠度。在聚陽實業的POC 測試過程中,Dell EMC VxRail 超融合架構在效能、管理與資安、附加價值、技術支援等四大面向,均有優異表現,最終成為取代傳統三層式架構的首選。

在長達數週的 POC 階段,Dell EMC VxRail 超融合架構在每次效能測試中,都展現出高效能、高穩定等特性,完全滿足聚陽實業需 24 小時與合作夥伴緊密聯繫的需求。其次,戴爾科技集團的技術人員非常用心,除依照聚陽實業預算規劃最合適的機種,以便能滿足未來成長需求外,亦在轉移過程中提供全方位技術支援,確保此專案能如期順利完成。

「我們很多應用程式都使用資料庫,如訂單、報價等系統,因此只要資料庫效能改善,就能同步提升周邊應用程式的效能。」謝孔超解釋:「以往 BI 系統的資料庫拋轉工作,每天都得花上 3小時以上,現今只要 1.5 小時即可完成,可大幅縮短同仁的工作時間,無形中自然強化公司的競爭力。」

RecoverPoint for VM 縮短資料備份、還原時間

在高穩定、高效能之外,Dell EMC VxRail 超融合架構有其他品牌不及的管理與資安功能,對聚陽實業帶來很大幫助。由於 VMware 會針對vSphere 主機虛擬化軟體不定時釋出修正程式。只是在安裝修正程式之前,資訊人員必須考量硬體品牌、軟體安裝順序,避免因操作不慎,影響到原有系統穩定性,因此是項非常大的工作挑戰。

而戴爾科技集團則是會針對 Dell EMC VxRail 超融合架構,推出整合韌體與VMware vSphere 更新程式在內的更新套件包,且技術人員亦會協助到場安裝。如此一來,即可確保軟體更新的正確性、穩定性,應用程式亦無須停機,可能大幅降低資訊人員的工作負擔。

謝孔超表示,不光效能、管理與資安,Dell EMC VxRail 超融合架構內含的 Dell EMC

RecoverPoint for VM,更對我們資料備份、系統開發有極大幫助。藉由該套工具,我們可快速將特定 VMware 虛擬機恢復到指定時間點,縮短資料還原時間。另外,亦可能針對開發單位的測試需求,將備份資料還原到虛擬環境,完全不會影響到公司營運,這是非常棒且實用的附加功能。

在智慧製造議題席捲全球下,聚陽實業正大舉投注在 AI 技術開發與應用上,如在生產線中運用AIoT 技術檢測產品的瑕疵,有助提高產品品質。

此外,該公司也規劃運用 AI 技術將非結構化資料轉換成結構化資料,讓 BI 系統能進行深度分析,從中找到更多寶貴資訊。由於 Dell EMC Isilon 儲存設備是針對非結構化資料設計,更內建支援多種 AI 演算法,可加快各種 AI 專案速度,所以聚陽實業未來將進一步與戴爾科技集團合作,藉此強化資料分析能力,進而擴大數位轉型的效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