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近期疫情影響,讓國人對於健康管理與智慧醫療關注快速升溫。華碩發表「ASUS VivoWatch SP」與「智慧醫療解決方案」,其ASUS VivoWatch SP搭載微電與光學雙感測器,並首次加入Pulse O2運動血氧、GPS感測器、高度氣壓計與身心平衡指數等全新功能,能全天候紀錄使用者的健康數據、維持良好生活型態,且具備長達14天的電池續航力、iPASS行動支付、50公尺防水等級,滿足所有日常生活使用所需,是一款更勝以往的穿戴式智慧手錶;「智慧醫療解決方案」以「健康穿戴裝置、可攜式超音波、遠距照護平台」為發展主軸,將應用於預防保健與醫療照護,以愈臻完美的智慧穿戴裝置與完善醫療解決方案超前佈署,為民眾健康管理與智慧醫療開啟嶄新紀元。

華碩全球副總裁謝明傑表示:「智慧型穿戴裝置與智慧醫療服務是華碩在健康領域的發展重點,集結卓越出眾的生理演算法、人工智慧、雲端平台整合與物聯網技術等專業項目,積極攜手各大醫療院所合作、提供民眾先進的科技解決方案,至今成為醫療產業的強力後盾。未來會持續以無與倫比的研發實力,不斷擴大智慧醫療範疇,成為無可取代的中流砥柱、穩居智慧醫療領域的領導品牌地位。」

ASUS VivoWatch SP 精彩人生、隨心律動

全新ASUS VivoWatch SP是一款超凡卓越的智慧型穿戴裝置,滿載卓越出眾的軟體與硬體,能24小時全天候紀錄民眾的健康、運動與睡眠等相關數據,媲美最佳智慧型運動訓練夥伴。其搭載獨家的微電與光學雙感測器,提供活動心率、脈波指數、身心平衡指數、舒壓指數、睡眠、活動與運動等即時資訊,並藉由獨家ASUS HealthAI技術,能自動提供、追蹤個人化的健康提示,從此有效掌握各項關鍵健康數據,且全新內建Pulse O2運動血氧、GPS感測器與氣壓高度計等全新功能,讓使用者能隨時調整運動強度、提供即時速度、距離、高度與時間,以及輕鬆於APP檢視活動地圖與運動統計,不論是有氧心率、久坐提醒、計步器或熱量卡路里計算,皆能完整記錄、隨時掌握個人自身狀態。

同時,專為預防保健量身打造的ASUS HealthConnect APP,不僅能讓用戶能輕鬆輸入與管理血壓數值、檢視管理健康與運動資料、睡眠品質、與女性健康趨勢等,更能設定用藥提醒、分享健康生活圈、備份雲端資料與支援Google Fit與Apple HealthKit同步功能,從此一錶掌握自己與家人的健康生活新形態。

此外,全新ASUS VivoWatch SP不僅具備強大的健康管理功能,更是一款兼具型格出眾與生活實用的穿戴式智慧手錶,其採用質感不凡的陶瓷錶框與快拆式錶帶設計,並提供多種風格與個性化錶面,能依照各種不同情境與造型搭配,成為風格時尚的出色配件;其具備長達14天電池續航力、水下50公尺防水(5 ATM)防水等級、支援iPASS一卡通行動支付、NFC感應、以及來電與訊息通知等生活實用功能,能滿足任何日常情境,為不可或缺的全天候貼身助理。

ASUS VivoWatch SP,建議售價:NT$10,990,即日起至8月18日購買ASUS VivoWatch SP,線上登錄送Panasonic ES-SA40-W電鬍刀(市價NT$1,488,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詳情:https://www.asus.com/tw/events/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https://www.asus.com/tw/VivoWatch/ASUS-VivoWatch-SP-HC-A05/   

智慧醫療解決方案 提前為心血管健康儲值

隨著人口結構老化與心血管疾病患者數量逐年攀升,華碩以心血管健康管理為主軸,率先提出「健康穿戴裝置、可攜式超音波、遠距照護平台」智慧醫療解決方案,以「居家照護、數位診斷、預防管理」等完整應用層面切入,提前為民眾的健康管理、智慧醫療領域打造絕佳的智慧醫療解決方案。

為解決現今超音波臨床診斷痛點,「華碩可攜式超音波解決方案」集結「AI影像輔助診斷軟體與影像管理平台、完整影像模式的手持裝置、優異成像品質與無線輕量化、人性化的使用介面與穩定度、多元方案建置需求」五大特色,不論是社區、偏鄉或家庭醫院等,皆能滿足超音波醫療檢測所需。

此外,其支援iOS、Android與Windows的DICOM輸出的影像管理平台,可輕鬆連結各式行動裝置與即時獲得高解析度的超音波數據,透過人性化的使用介面與穩定度,為專業醫療與技術人員提供最佳的影像管理工具,滿足各醫療院所與機構的環境建置需求,為愈臻完美的可攜式超音波診斷解決方案。

 [關於華碩]

華碩為美國《財富》雜誌評比「世界最受推崇企業」之一,並連續登上美國《富比士》雜誌「全球最受信賴企業」排行榜;產品類別橫跨主機板、顯示卡、筆記型電腦、智慧手機、螢幕、路由器及全方位科技產品解決方案,亦積極拓展電競、內容創作者及AIoT新領域等多元應用。華碩致力追尋無與倫比的科技創新,為全球使用者創造體貼人心的智慧生活與無所不在的幸福感,以成為數位新世代備受推崇的科技創新領導企業為品牌願景,擁有世界級研發菁英團隊近5,000人,產品行銷全球70多個國家,平均每日獲得超過11個獎項,產品創新、設計及品質俱備受全球市場肯定。

超前佈署!華碩發表ASUS VivoWatch SP、智慧醫療解決方案,搶先為健康管理與智慧醫療加值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