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宣布即日起在 Microsoft Azure 上推出 Trend Micro Cloud One™ – Conformity 來協助全球 Azure 客戶解決雲端組態設定錯誤、法規遵循挑戰以及網路資安風險。

此外,該公司也通過 CIS Microsoft Azure Foundations Security Benchmark 認證,證明 Conformity 產品的內建規則已涵蓋 CIS 架構中的 100 多項最佳實務原則。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副總裁 Wendy Moore 表示:「雲端『本身』的安全是雲端供應商的責任,但雲端『內部』的安全則是客戶的責任,這就是我們的產品定位所在。趨勢科技 Cloud One 平台能與 Microsoft Azure 密切整合,讓 DevOps 在其雲端移轉過程中輕鬆部署至任何混合雲環境。」

通常,企業內人員光是管理混合雲的複雜性就應接不暇,且企業內影子 IT (shadow IT) 專案的氾濫,也使得 IT 部門無法即時知道業務部門自行申請了新的雲端帳號,便無法提供充分的防護與管控來落實法規遵循、資安及企業治理。

Conformity為 Azure 環境提供強大的可視性與管控,能解決這樣的挑戰。其持續性雲端資安與法規遵循狀況管理功能可發出警示來通知客戶注意有風險的情況,並提供容易執行的矯正建議,如此就能避免一般常見的錯誤,如:資料庫遭未經授權的存取以及 Blob 儲存帳號可公開存取。

DevOps 只要在 CI/CD 流程與現有程序當中呼叫 Conformity API,就能在部署到線上環境之前預先發掘雲端基礎架構的潛在風險,自動且主動防範漏洞問題。

Trend Micro Cloud One – Conformity 每天約協助全球 Azure 和 AWS 客戶偵測到 2.3 億次雲端組態設定錯誤。趨勢科技在多重雲端領域的防護經驗,對許多企業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獨特優勢。Blackbaud 網路資安架構與服務團隊主任 Mario Mendoza 表示:「趨勢科技是少數能在 Microsoft Azure 和 AWS 上皆提供相同完整資安與監控功能的廠商之一。由於 Blackbaud 內部採用的是 DevOps 開發方法,因此要更換任何資安廠商都須經過 DevOps 團隊的認可。趨勢科技能夠保護  Blackbaud 的混合雲環境而不拖慢 DevOps 團隊速度是我們選擇趨勢科技的關鍵原因。」

Mendoza 進一步補充表示:「趨勢科技協助 Blackbaud 時時刻刻保持警戒,隨時監控雲端營運的資安狀態。趨勢科技隨時走在發掘新威脅的尖端,而我們也深受其惠。同樣身為市場領導廠商我們,這就是我們所要尋找的合作對象。」

Trend Micro Cloud One – Conformity 即日起提供免費試用。或者,您也可以前往此處來獲得免費的雲端快速健檢。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路資安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世界。趨勢科技憑著 30 多年的資安專業經驗、全球威脅情報與持續不斷的創新,為企業機構、政府機關以及一般消費者提供從雲端工作負載、端點、電子郵件到 IIoT 及網路環環相扣的資安解決方案。我們的 XGen™ 防護策略為我們的解決方案提供跨世代融合的威脅防禦技巧,針對各種主流環境而最佳化,運用共享的威脅情報,提供更優質、更快速的防護。趨勢科技全球共超過 6,700 名員工,遍及 65 個國家,並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全球威脅研究及情報,是企業保護連網環境的最佳夥伴。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trendmicro.com

趨勢科技宣布在 Microsoft Azure 上推出 Trend Micro Cloud One_ – Conformity。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