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國懷上完課程的真實心得:

「個人負責專案管理長達8年時間,工作的專業知識都是在研究所學的,但在職場上還是有一段的差距。後來發現不是只有專業知識與技術,還要有穩定度與抗壓性,以及團隊合作能力,到最後覺得主動發覺風險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很重要。

我從課堂上學習到可以把需求工作分解結構的基礎,轉換成本分解結構,對有經驗的專案人員或是專家、利害關係者蒐集需求。也感謝老師將他的工作經驗跟我們分享,把他隱性的知識轉為顯性的知識傳遞給我們,並且有更深入互動;另外使用工具讓我們實作,一步一步的完成,運用Microsoft project 與Excel工具 完成專案成本分析估算專案預算編列,讓我在工作中用另一個角度來解決問題。」

完整心得請參閱:https://ucom.uuu.com.tw/web/Testimony/Article/1325

恆逸「專案成本分析技巧與預算編列-使用微軟Project及Excel」,著重於獲得應具備的「專案成本管理知識」,並實際運用微軟Project及Excel來完成專案「成本分析估算」與「編列預算」及「成本管控機制」。課程中採用啟發式及互動式教學法講授;採小組研討方式進行並做完整的實際個案演練、經驗分享、實務Q&A、實作、提報,以及講師意見反饋。

透過課程您將學會:

  1. 獲得專案成本管控的知識

  2. 分析專案成本要素

  3. 經由案例實作,能使用微軟Project 2016估算專案成本

  4. 經由案例實作,能使用微軟Project 2016及Excel 2016編列專案預算

  5. 能使用微軟Project 2016管控專案成本

※本課程符合PMI®國際專案管理學會PDU專業學分,精誠資訊恆逸教育訓練中心為PMI®認可之R.E.P. (Registered Education Provider)教育訓練機構,R.E.P.代號:3150,需自行上網登錄

【開課時間】

2020/09/29

2020/12/08

詳細資訊內容請上網查詢https://pse.is/JBA9D,或電洽恆逸教育訓練中心(02) 25149191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