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於6月22日發布Xcode 12,在Xcode 12中,Apple更新了用者介面開發框架SwiftUI,有許多新功能,更能維護API的穩定,開發者能將現有的SwiftUI程式碼直接到

Xcode12中使用,讓更多開發者可以在編寫完整的應用程式,此外,由於藉由SwiftUI的API,就能將應用簡單地擴展至iOS iPadOS、macOS、watchOS和tvOS等蘋果的跨平台。

 (消息來源infoworld)

SwiftUI是一個全新的框架,語法更易於理解,可透過 Automatic Preview來快速預覽設計介面,SwiftUI有Swift的語言特性可使用更少的程式碼來完成複雜的App。恆逸也針對SwiftUI程式語言規劃一門課程 「使用SwiftUI開發跨Apple OS的使用者介面」,透過這門課您將可以學習到:

  1. 熟悉Xcode開發工具

  2. 了解SwiftUI與UIKit之差異

  3. 熟悉SwiftUI開發基礎

  4. 了解Apple UI設計概念

詳情請上https://pse.is/LQHHP,或來電02-25149191#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