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通訊與協作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宣佈完成雲端視訊暨通訊平台RainbowTM 的升級,不僅帶來全新層級的使用者體驗,參與者眾多的大型群組的進階互動也更為便利。過去數月以來,全球化的RainbowTM平台在使用量及世界各地企業組織的採用率皆有大幅成長,除了在疫情期間保持業務永續能力,同時也確保員工能安全進行遠端工作。平台的強化重點將不僅增進RainbowTM使用者的協作體驗,並在社交距離的措施下,支援安全的工作運行和團隊作業。使用者體驗的進化則鎖定在四大關鍵領域:人機工程、視訊會議、語音會議及時程管理。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 雲端通訊業務部門執行副總裁Moussa Zaghdoud 表示:「平台的每次進化都在確保RainbowTM 持續落實我們的設計原點,成為易於使用、彈性及多重裝置的解決方案,提供安全及生產力兼具的協同合作。我們的用戶的需求持續演變,我們也致力於預先提供他們所需的功能,為其數位轉型加速及增添新效益。我們與夥伴及客戶緊密合作,以確保其使用者的最佳體驗。」

最新版本的RainbowTM以效率化的設計和使用者體驗豐富了協同合作應用,透過新版的專業介面來促成更多的有效互動。相關更新包括快速行動按鈕、直覺化圖示及簡化瀏覽,讓這個平台更為親和易用。為了增進使用者的舒適感及推升使用者的接納度,Alcatel-Lucent Enterprise也整合了更多訂製選項,包括可調整字型大小以改善視力受損使用者的易讀性,以及支援非拉丁語系的可反轉雙向設計,可從右而左地檢視內文。

視訊會議則可提供不同的視訊串流格式,以進行更多的個人化互動,並加入支援多達120名實際與會者的大型會議能力。發言者的視訊畫面會自動呈現給所有與會者,透過Active Gallery與Active Grid View則可手動選擇同時呈現多達12個視訊與會者。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也整合了語音品質控制演算法,以確保最佳化的聲音品質,並在出現網路品質問題時警示使用者。

RainbowTM全新的時程管理功能極為獨特,讓組織能協助員工提升生產力並簡化遠端工作。預先整合於平台的即時追蹤功能可主動監看語音及視訊會議,並運用人工智慧功能自動調節與會者的發言時間。此外更納入易於使用的會議排程器,只要一個按鍵就能立即規劃會議,確認與會者的時間能否配合。使用者也可以直接從RainbowTM邀請與會者,無論受邀者有無RainbowTM帳戶皆可。此外,使用者可保持通話連線,並在手機與膝上型電腦之間無縫地雙向切換。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雲端業務引擎負責人Samuel Tourbot表示:「新版RainbowTM為我們的客戶及其團隊提供了實實在在的附加價值,我們也會持續前進。我們正在進行更多的開發工作,包括RainbowTM網路研討會模式。」

Moussa Zaghdoud 總結說明:「由於資料完整性極為關鍵,我們也確定在2020年第四季推出語音和視訊通話的端對端加密模式。另一個目標則是在年底前,成為Gartner Magic Quadrant整合通訊服務化(UCaaS)領域裡第一家以馬賽克模式推出高達50組同步視訊的歐洲廠商。最後,為了因應客戶需求,RainbowTM在2021年初之前,將可支援多達1000名與會者。」

RainbowTM雲端平台的最新強化,也深化了Alcatel-Lucent Enterprise的宏大願景,也就是涵蓋行動裝置和桌面設備,為企業客戶提供橫跨所有通訊形式且可安全進行視訊和語音互動的會議解決方案。

關於Alcatel-Lucent Enterprise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的使命是串連所有事物,打造客戶所需的客製化技術體驗。包括您的企業內部、雲端或混用環境,我們都能為您的員工、作業流程及客戶提供所需的網路及通訊能力。

對於創新及成就客戶的一貫堅持,讓Alcatel-Lucent Enterprise成為全球超過83萬家客戶在企業網路、通訊與專業服務的重要供應商。透過全球觸角與在地深耕的策略,我們有超過2,200名員工及2,900多家夥伴,廣佈於50多個國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