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課程為「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認可之資通安全專業證照

隨傳統的資安防禦屬被動,駭客打那來,就擋那去。但問題在於現今駭客的滲透力極強,採傳統被動的資安防禦,就只能每天被駭客追著打!因此想要有效防禦,心態上要先做調整,化被動為主動,搶在駭客之前,方能制敵機先。

Know Your Enemy (KYE;認識你的敵人) 是制敵機先的第一步。因為唯有比駭客更了解駭客,才有機會搶在駭客前主動防禦。而 Cyber Threat Intelligence (CTI;網路威脅情資) 就是此背景下所衍生出的新興服務。

把網路威脅情資當成新興服務恐怕有人不能認同。畢竟打從有網路攻擊開始,威脅情資這件事就已然存在。但隨著近年來攻擊者越加的專業,研究攻擊者的廠商們也變得更加專業。而專業成熟到了某種程度就有價值。而價值當然可以轉化為服務提供給客戶。這就是網路威脅情資為什麼跟其他資安措施一樣可以成為抵擋攻擊者手段的原因。

【EC-Council CTIA威脅情資分析專家認證課程】

不論您是具實務經驗之網路系統資安人員、資安從業人員、或對威脅情資分析有興趣的人,C|TIA課程將教導您從事前規劃需求、事後蒐集分析並散布有利的情資共享給社群的完整過程,更能有邏輯的從短、中、長期與不同層級的規劃來蒐集情資並有效分析與處理。

恆逸開課:

台北

2020/08/24 ~ 2020/08/26 每週一二三

高雄

2020/07/27 ~ 2020/07/30 每週一二三四

詳細資訊請上https://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181205_CTIA_ithome.htm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