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表示該公司在 Canalys 最新的「全球網路資安領導者矩陣」(Global Cybersecurity Leadership Matrix) 當中晉升「冠軍」(Champions) 象限,肯定該公司過去一年對經銷通路的強力投資與努力。

Canalys 肯定趨勢科技過去一年在經銷商方案上投入了大量資源,並特點名了合作夥伴入口網站的改進,如:交易註冊、銷售寶典、促銷與教育訓練。尤其,該公司針對託管服務供應商 (MSP) 合作夥伴所提供的集中授權管理平台,以及 SOCaaS 的跨客戶與跨產品威脅分析自動化,更是獲得 Canalys 的好評。此外,與 AWS CPPO 方案的進一步合作,也被視為一大重點。

趨勢科技台灣區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趨勢科技向來 100% 支持我們的經銷夥伴。我們很高興能榮獲 Canalys 的『冠軍』頭銜,這對我們全球團隊過去一年來的努力是一項肯定。2020 年,我們將繼續更新合作夥伴方案,推出新的平台與服務,尋求新的成長契機。」

趨勢科技在最新的 2020 年 Canalys 矩陣當中從原本的「成長者」(grower) 象限,躍升至「冠軍」(Champion) 象限,並在產品上市與供應以及入口網站與電子化工具實用性方面分別獲得 7.8 與 6.9 的高分。

2020 年,趨勢科技將持續深化與企業合作夥伴的關係,同時也計畫推出新的”客戶成功服務” (Customer Success Services) 來提供效益分析與資安評估,讓合作夥伴可以提供給客戶和潛在客戶。

在未來,趨勢科技也將努力透過支援服務與更好的獲利在全球招募並擴增數百家 MSP 合作夥伴,並透由行銷活動、促銷、獎勵以及商機開發自助服務平台,與合作夥伴一同開拓更多商機。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路資安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世界。趨勢科技憑著 30 多年的資安專業經驗、全球威脅情報與持續不斷的創新,為企業機構、政府機關以及一般消費者提供從雲端工作負載、端點、電子郵件到 IIoT 及網路環環相扣的資安解決方案。我們的 XGen™ 防護策略為我們的解決方案提供跨世代融合的威脅防禦技巧,針對各種主流環境而最佳化,運用共享的威脅情報,提供更優質、更快速的防護。趨勢科技全球共超過 6,700 名員工,遍及 65 個國家,並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全球威脅研究及情報,是企業保護連網環境的最佳夥伴。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trendmicro.com

趨勢科技榮獲 Canalys 評為全球經銷通路「冠軍」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