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亞洲最大的醫藥保健服務集團裕利醫藥的 IT 負責人:費而隱帶領團隊基於 Atlassian Cloud 產品,為公司搭建了服務雲平臺,以滿足公司不同部門的業務需求,不但全面提高了員工的滿意度,也幫助團隊提升了效率,快速達成 ITSM!

歡迎報名 2020年 6月 18日 - 晚間 20點線上研討會

報名詳情:https://www.linktech.com.tw/2020-webinar

他們團隊通過 Jira Service Desk Cloud 雲端版本搭建了 Service Desk 服務平臺,服務於不同的內部團隊以及外部客戶,並使用 Jira Cloud 進行專案管理,他們的平臺服務於公司的各個團隊以及外部客戶,包括:

  •    服務於全公司以及外部客戶的IT服務平臺:搭建了服務於全公司的 IT幫幫忙” Service Desk 服務平臺;以及給外部藥廠客戶提交需求的ZP Taiwan Service Desk”平臺。

  •    HR團隊:使用 Jira Service Desk Cloud 創建員工資訊收集和回饋平臺,如離職員工問卷等。

  •    廠務團隊:通過 Jira Service Desk Cloud 進行日常維護記錄。

  •    品控團隊:進行 Near miss 通報管理 (品質虛驚事件)。

  •    市場行銷團隊:通過 Jira Cloud 搭建了癌症病友的關懷平臺。

  •    COVID-19 危機處理小組:疫情通報站。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兩位經驗豐富的 Atlassian 專家 -- Kerwin 及 Leon 一同參與本次線上研討會!他們將在線上研討會的第二個階段跟大家討論近期趨勢及分享問題解決方案,歡迎大家踴躍參與並提出問題,專家們能協助提供想法及意見,讓您對產品實際運用能有更進一步了解!

裕利醫藥集團橫跨亞太十三個國家與地區,是亞洲最大的醫藥保健服務公司。公司成立於近一百年前,現已發展成為一家價值130億美元、覆蓋13個市場、擁有萬名員工的企業。

良善的內部管理制度,減少了公司內部溝通的時間成本與人力成本,無形中提升裕利在產業中的地位及版圖!

您的公司或團隊也想達到像裕利一樣的成就嗎?或許您可以考慮導入 Jira Service Desk!

友環企業專業的顧問團隊很樂意替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