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新創公司的出現,新世代企業通訊工具趨於多元化,但Email溝通模式仍是最廣泛的企業溝通與管理工具。面對大量信件流量與潛在的威脅攻擊行為,眾至國內知名的郵件技術研發公司,推出30個使用者帳號的硬體式郵件伺服器MS-30I,桌機型硬體設計,設備整合了郵件安全防護、郵件記錄備份、郵件稽核過濾與行動化郵件。

採用ShareTech OS64 3.0版技術,搭配大幅超越其他同業的Intel CPU,機殼採散熱設計,運作安靜無聲、無懼灰塵,適合辦公室或無機房企業使用。硬碟採固態硬碟(SSD),提供高度的隨機I/O效能,眾至以Email郵件安全為設計核心,讓MS-30I優勢不僅止於價格,軟體上提供安全閘道縱深防禦,透過多層過濾機制、結合「垃圾學習共享」機制的3.0垃圾郵件過濾引擎、經過寄件者異常行為驗證、SPF、DKIM與勒索軟體郵件防護功能,可有效降低來自郵件滲透攻擊行為。此外,與用戶相關的Webmail介面也整合成單一工作平台,方便使用者操作管理,企業還可加購郵件稽核、個資過濾、統計報表、電子報等模組,眾至希望企業能以實惠價格享受進階郵件防護、簡易設定與管理,MS- 30I是專為小型企業設計的最佳郵件安全解決方案。

眾至資訊 www.sharetech.com.tw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66-188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