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etShaper用戶專屬替代方案:

  • 有效服務合約內的賽門鐵克客戶 - 在合約期限內給予服務(備註: 需提供有效合約)

  • 設備轉換的服務與支援

  • 以前的PS EOL產品也包含在內 – 包含PS12000,7500,3500等。

  • 依實際情況需求由Allot 推荐適合的型號

借助Allot的QoE管理解決方案,即使在此疫情影響而需要在家辦公(WFH)的需求高峰期,您也可以更有效地分配網路容量,而不必進行昂貴的基礎架構升級投資。此後,當您確實需要投資線路與架構時,該解決方案將幫助您最大程度地減少費用。

請與我們聯繫(twsales@mtechpro.com)以了解更多信息,或讓我們知道如何幫助您和您的客戶。

關於M.Tech

新加坡商安穩特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安穩特)為區域性領先的代理商,成立於2002年,總部位於新加坡,同時在亞洲16個國家共設有32個辦公室,為亞太區首屈一指的專業資安代理商。

安穩特主要提供Cyber Security安全解決方案,涵蓋了IT / OT / SCADA等方面,從端點安全、閘道安全到網路威脅情資,組成一個全方位的資通訊安全解決方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