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數據分析領導廠商 SAS 獲Great Place to Work 評選為 2020 年亞洲最佳企業雇主之一。報告指出SAS 企業文化結合創新、創意、多元包容及工作/生活平衡等要素,打造世界級的工作環境,讓員工獲得鼓舞並充滿活力。

SAS 亞太區資深副總裁 Andy Zook 表示:「SAS 員工以全心投入及充滿鬥志的態度,為公司立下亞太區業務的強大基礎,並取得客戶滿意度。這次獲得表揚不但是一種榮耀,也證明公司在這高速成長且多元的區域中,所堅持打造的優良員工文化。」

SAS 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支持及鼓舞員工,打造一個讓生活與充滿挑戰工作之間取得平衡的企業文化。鼓勵創新的職場環境,協助員工開發及打造各種強大技術與服務。SAS 除了名列多項《HR Asia》人力資源雜誌 2019 年最佳企業雇主名單,也入選亞洲及全球各地許多的最佳企業雇主名單。SAS 同時也是全球最佳企業雇主,並且名列歐洲最佳企業雇主之一。2017年時也曾因連續20年成為「卓越職場研究院」(Great Place to Work)最佳工作場所(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被頒發了傳奇(Legend)獎章。

Great Place to Work 執行長 Michael Bush 表示:「我們在此恭喜 2020 年亞洲最佳企業雇主得主,以其領導能力打造適合所有人的最佳職場。這份名單中的企業引領全球打造高度多元包容的工作職場,為企業、人類及全世界創造更理想的未來。」

這次研究調查有 220 萬名以上員工參與,範圍遍及 Great Place to Work 所在的八個亞洲地區國家。

關於亞洲最佳企業雇主名單

Great Place to Work 機構發表年度亞洲最佳企業雇主名單,評選出亞洲與中東地區提供最佳職場的頂尖企業。這份名單列出三種規模的公司:中小型 (20 到 499 人);大型 (500 人以上);以及跨國企業。公司若要進入這份名單,必須出現在區域中的一份或多份國家名單中,其中包括大中華地區 (中國、香港、台灣及澳門)、印度、日本、沙烏地阿拉伯、新加坡、南韓、斯里蘭卡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跨國企業還必須成功地在區域的多個國家中打造卓越的工作場所文化,以獲得額外的加分。

關於 Great Place to Work

Great Place to Work 總部位於加州奧克蘭,是一家全球人力分析及諮詢公司,協助各種規模企業著重於打造適合每位員工的工作體驗,創造更出色的業務成果 – 我們的研究顯示,員工投入程度與財務績效之間具有明確的直接關係。我們過去 25 年來掌握全球一億名以上員工的觀點,協助全球組織找出及建構高度信任的高績效文化。我們透過認證計畫表彰出色的工作職場,並負責製作《財星雜誌》(Fortune) 年度百大最佳企業雇主 (100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名單,以及美國與其他 60 多個國家的最佳企業雇主排行榜。

關於SAS

SAS於1976年於美國創立,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數據分析領域領導者,提供創新的分析、商業智能及資料管理軟體與服務。目前,SAS在全球59個國家擁有據點,協助超過80,000家企業進行最佳商業決策,其中包括《財富》雜誌全球500強企業,前100家企業中的91家。

SAS台灣分公司於1989年成立,目前國內超過五百家產業客戶。

更多資訊請參見SAS台灣官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