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政府機關、金融產業、電子商務或遊戲產業都積極投入滲透測試,只要您的企業網站與消費者有互動、客戶個資讓駭客有利可圖,就需要滲透測試來確保企業的資安防護,減少受駭風險。

滲透測試是以駭客思維嘗試入侵企業網站、資訊系統、設備等軟硬體,找出各種潛在的漏洞,目的在於驗證與評估資訊系統與硬體安全性,並徹底修補可能導致入侵的漏洞,可以說是完成資安稽核重要的最後一哩路。

弱點掃描的不足:

在了解駭客行為、弱點掃描檢測網路安全後,您以為這樣就萬無一失了嗎?

弱點掃瞄的花費較低,主要是倚賴自動化掃描軟體檢測『既有的安全漏洞』,無法檢測出最新的資安漏洞或與邏輯思維的漏洞並給予修補建議,主要功能是偵測,而非用來預防。

▶恆逸 EC-Council ECSA資安分析專家認證課程

開課時間:

2020/05/18 ~ 2020/05/22 每週一二三四五

2020/06/21 ~ 2020/07/26 每週日

以實務出發,傳授您資安分析與滲透測試的理論、技巧、方法與工具,讓您執行完整的資訊安全測試。透過EC-Council iLabs Cyber Range,您能夠快速掌握現實世界中組織容易遭受攻擊的威脅,並利用工具與最先進的開放環境,對任何形式的駭客攻擊進行逐步的測試與演練。透過此課程,您除了能夠掌握安全性評估與滲透測試,更能建立風險分析與備援計畫,設計出安全的資訊系統,防禦駭客與惡意人士的攻擊。

詳細資訊請上https://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190611_ECSA_ithome.htm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