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科學領域發展迅速,基本上是指使用資料和進階統計資訊進行預測的學科。資料科學也致力於在混亂和分散的資料中找出可理解的規律。資料科學家要解決的「問題」會因所從事的產業而有所不同。

資料科學產業和解決方案如何運用?

  • 零售與廣告:零售/庫存管理、銷售點縮減、臉部識別、情緒分析。
  • 產品開發:預測性維護、物體偵測、安全性。
  • 天然氣和石油:感測器資料標籤映射、異常偵測、強固型故障防護。
  • 媒體與娛樂:角色動畫、情緒分析、臉部識別、即時看板。
  • 金融服務:詐欺偵測、投資組合分析、機器人財務顧問、投資預測。
  • 國防:模式識別、後勤挑戰、偵測和解讀。
  • 製造業:故障預測和預防性維護、價格優化、預測,保固分析、機器人製造、產品開發、電腦視覺、供應鏈風險。
  • 化工:強固型故障防護、生產安全感測器資料。
  • 醫療與保健:改善臨床研究、提高營運效率、加快藥物探索。

為了幫助資料科學家和工程師,奠定開發機器學習模型的良好基礎,HP打造了資料科學工作站,含括了優異的效能,穩定安全的機器架構,更整合了NVIDIA開發資料科學軟體套件(RAPIDS),將各產業龐大複雜的資料,用資料科學演算法進行分析,分析出有價值的數據,建構出價值行為學習模型,產出有價值的分析結果,協助企業創新及創造價值的目的。

HP Z資料科學工作站支持雙英特爾 XEON 可擴展處理器,至高可支持雙英特爾 XEON 白金級8180處理器,備配多個NVIDIA Quadro專業顯卡,安全機制方面 : 借助 HP Client Security Suite 及第三代HP Sure Start 等多種安全解決方案保護企業的您的設備、身分及數據。

NVIDIA驅動的資料科學工作站結合Quadro RTX GPU 的強大功能和RAPIDS加速,可縮短訓練時間並提供通往資料科學的最快途徑。

以全球最先進的GPU打造

透過 Quadro RTX GPU 驅動的工作站,將RTX的強大功能帶到你的資料科學工作流程。取得高達96GB的超高速GPU記憶體,以處理最大的資料集和運算密集的工作負載。運用最新的光線追蹤技術在本機執行高效能視覺化。甚至設定遠端存取以獲得最大彈性。透過 Quadro RTX,你可將生產力提升到最高、縮短取得洞見的時間,並利用為確保最高等級的相容性、支援與可靠性打造的工作站,降低資料科學專案成本。

整合 GPU 加速應用軟體

NVIDIA 驅動的資料科學工作站運用 NVIDIA CUDA-X AI 打造完整經過測試和最佳化資料科學應用軟體堆疊,提供企業更快速的資料準備、模型訓練與資料視覺化加速工作流程。

欲了解 HP Z資料科學工作站詳細規格與說明,請瀏覽 大世科官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