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的財務主管需要更具策略性的思考,財務流程系統化及精簡化在數年內會對財務團隊、乃至於整個企業造成什麼樣的衝擊?身為企業領導者和高階主管的戰略夥伴,財務長需要率前偵察,協助公司茁壯發展,滿足日新月異的需求。

“1. 比傳統套裝軟體更靈活的系統架構,符合各行業與公司各階段發展需要”

FlexAccount為一套符合國際財會人員使用的系統,功能完整、擴充性強、彈性佳、技術需求低、系統穩定、內控嚴謹,內含5大類的分析編號及10大類用戶定義分析編號,可依照每一間公司特性,或是產業需求自行設定各種帳務與交易的分類組合,有別於傳統的會計軟體只能選擇會計科目入帳,是一套總帳、應收應付在同一交易模組下輸入的系統,特點在於擁有簡易操作的介面及卓越的多維度分析應用,彈性靈活的系統架構適用於各行業與各規模的公司,符合IFRSs國際財務報導準則與上市櫃公司內稽內控。

“2. 自編各種財務報表,多維度財務分析數據即時產出”

Financial Information ON-line(FION)為FlexSystem獨有技術,與FlexAccount資料庫即時整合。FION讓用戶無需依賴資訊專業人員的支援,能即時取得資料庫的財務數據,透過自定義的功能自編各種財務與管理分析報表,格式可自由設計,設計完成後數據皆能同步資料庫自動更新。
根據FlexSystem統計,全球有99%的客戶均採用FION的技術自編財報,不僅大量減少企業編製財報的時間,亦節省財會部門的人力與系統商客製化的費用成本,在財務面取代BI的技術,減少了財會部門與資訊部門溝通的時間,數字錯誤率大幅度降低,能隨時配合管理階層需要調整報表格式,財務部門績效提升顯而易見。

“3. 延伸多種模組應用,完善公司前後端營運系統化”

FlexSystem不僅為客戶提供完善配套措施,採用模組架構讓每一家公司能選擇適合的模組導入。
包括:財務管理(總帳+應收+應付帳款、多公司合併)、電子發票(B2B+B2C)、銀行付款與列印支票、固定資產管理、進銷存管理(採購+銷售+庫存)、多維度分析與自編報表工具、各類型費用申請與線上簽核、IFRS16租賃資產管理...等等模組。FlexSystem客戶橫跨各行各業,除了提供全方位的ERP軟體解決方案之外,也可為客戶量身訂做企業所需的模組。

“4. 國際化軟體完整的系統架構,支援台灣本土化稅務與發票功能”

多公司帳務管理、開放式會計期(1年98期)、國際化多幣別交易與外幣評價處理、利潤與成本中心管理、電子發票+營業稅媒體申報、多組預算管理、15階層分析編號與相關報表(部門別、專案別、品牌別、區域別、產品別、航線...等等自由定義),手動沖銷與大批立沖帳資料自動對帳,多公司往來帳,報表產生器與FION多維度財務報表分析,多語言(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5. 跨地區的互聯網應用技術,兩岸四地營運零時差”

鑒於兩岸四地的經貿活動日益活絡,一套跨地域整合的系統將可協助企業營運有效運作。FlexSystem強調區域整合性,採用先進的Ultra Thin-Client技術,能有效地將資料壓縮,即時進行程式加密,使資料傳輸零距離,兩岸四地資料有效集中控管,可讓用戶跨地區使用系統,不論是在台灣本中南、或是跨國使用系統,都能夠支援,讓企業成為兩岸四地營運中心。

“6. 專業的原廠服務團隊,33年專業的技術背景”
FlexSystem於2000年在台灣成立分公司,曾與國際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在台灣成立Deloitte-Flex,擁有專業的會計與資訊背景,可支援台灣本土化需求。擴大服務層面,FlexSystem完善的原廠一條龍服務,具備優質的顧問團隊與客服支援,提供企業專業的系統導入服務、客戶端到府教育訓練,後續軟體保固服務...等等,讓企業可以享受專業與高水準的服務品質。

Adam Lok, founder of FlexSystem Limited

“7. 客戶橫跨全球38個國家,兩岸四地10000多間企業指定選用”
近年來FlexSystem在台灣景氣低迷的環境下屢創佳績,不僅在九大金控公司大顯身手,客戶包含世界知名多品牌零售業、國際不動產投資公司、日本上市櫃公司台灣分社、台灣最熱門的網紅行銷公司、電子商務平台新創產業,與台灣知名連鎖免稅店...等等。這些公司擁有相當嚴謹的評估流程,最終都是選擇FlexSystem。除了台灣企業相繼導入之外,FlexSystem抑廣受外商公司青睞,目前FlexSystem亞太地區超過2000多個安裝據點,全球有超過10000多間的公司選用。

FlexSystem Limited, Taiwan Branch

香港商佛萊信電腦軟體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FlexSystem為香港最大的ERP系統供應商,集團於1987年創立至今擁有超過400人以上的團隊,版圖橫跨整個亞太地區,於香港、台灣、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澳門、馬來西亞…等地,均有服務據點。針對各行業與各規模的公司提供FlexAccount與ERP系統解決方案。

James/簡先生

Sales and Marketing Manager

電話:(02) 8712-5000 ext.110

手機:0982-206-575

信箱:james.tw@flexsystem.com

網站:www.flexsystem.com.tw

Facebook:FlexSystem Taiwan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