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盈科技(NETFOS)宣布,正式成為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台灣授權代理商。隨著數位化經濟的發展與雲端應用程式的日益增長,網路犯罪份子在各行業啟動了新的攻擊向量。通過這項授權將提供給台灣企業完整的雲端、虛擬化與大數據佈署等專業、整合加值的安全服務,同時擴展Check Point新的市場。

逸盈科技表示,Check Point是全球唯一一家能夠以單一集中化的管理架構提供網路、資料與端點等整體安全防護的優勢。以其智慧型的偵測技術,整合網路層與應用程式層,提供最高等級的防護,為商業應用程式與網路提供網路安全的解決方案。作為Check Point的合作夥伴,將為市場帶來完美的安全防護及管理的產品,藉由資安市場領導品牌與專業整合能力,提供經銷通路及客戶更多元的資安產品服務。

Check Point台灣區總經理劉基章表示,隨著勒索病毒破壞力增加、惡意攻擊持續擴散,全球網路環境正面臨嚴峻的安全挑戰,而針對雲端以及行動技術的惡意軟體更是未來攻擊的主要管道。透過與逸盈科技合作,Check Point將能全方位布局網路安全領域,有效協助台灣中小企業抵禦第五代網路攻擊,提供即時威脅防護,保護企業的所有網路、雲端、行動辦公室和業務運作。

在雲端虛擬化安全方面,Check Point CloudGuard雲安全方案絕對是企業防護虛擬化雲中心的首選,除了可支援多種公/私有雲平台,同步管理虛擬與實體閘道的機制更可簡化複雜的安全管理架構。有鑑於勒索惡意軟體肆虐,進階持續威脅(APT)攻擊事件更是層出不窮,如何完善整體資安防禦機制已是各界炙手可熱的議題。逸盈認為未來的未知威脅將會對企業造成很大的衝擊,Check Point業界最完整的SandBlast未知威脅防護解決方案將能滿足企業組織對於全面性資安防禦需求。

Check Point為全球提供APT防護方案的領導廠商,可從雲、網路閘道、端點設備,乃至於行動裝置,以多層式(Multi- Layered)防護機制緩解並阻擋不同環節所存在的惡意威脅。同時,Check Point SandBlast也是業界唯一可全面防護勒索軟體感染鏈的前期(NGFW,IPS)、中期(Threat Prevention)、後期(Forensic & Anti-Ransomware)的解決方案,透過預先過濾偵防,阻斷惡意連線,隔離惡意程式與還原檔案,有效保護企業珍貴的機敏檔案不受勒索軟體侵害。

關於 逸盈科技

逸盈科技(NetFos)是一個以專業技術、代理與研發、整合及協同行銷為經營核心之高科技資訊技術服務公司。不論在產品之引進,應用方案開發及客戶的服務上皆深獲客戶認同,讓我們擁有許多長期合作之夥伴。我們以成為業界領先的「整合性網路資訊技術與專業服務之提供者」為目標,我們的願景為:「提供整合性資訊技術與專業服務,進而替客戶創造最大之利益」,對我們的客戶提出「品質是我們的根基、創造極品、顧客為尊」之承諾。

關於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www.checkpoint.com) 是全球領先的政府與企業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能夠保護客戶免於遭受第五代網路攻擊,對惡意軟體、勒索軟體與其他攻擊類型的攔截率領先業界其他廠商。Check Point 提供多層式安全架構、「Infinity」全面防護與針對第五代網路攻擊的進階威脅防護,來保護企業放置於雲端、網路與行動裝置上的資訊。Check Point提供最全面、最直觀的單點控制安全管理系統,並為超過 10 萬家各種規模的企業組織提供防禦措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