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 是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領導廠商,該公司日前宣布推出新的 UXR 系列示波器。這款經濟型單通道量測儀器,專為加速開發下一代毫米波通訊、衛星通訊和雷達應用而設計。

UXR0051AP Infiniium UXR 系列示波器是 UXR 系列示波器的最新成員,價格經濟實惠,提供 110 GHz 的頻率範圍和 5 GHz 的標配分析頻寬,讓使用者能更快對寬頻量測進行靈活的分析。 Keysight UXR 系列示波器可搭配使用選配的毫米波寬頻分析功能,以提供出色的信號完整性、通用性、經濟效益和效能,方便使用者利用單一儀器,進行信號、頻譜和數位分析。

美國加州大學國家學院名譽教授 Gabriel M. Rebeiz 博士表示:「Keysight UXR 示波器的表現令人驚豔,可輕鬆、準確地分析毫米波 1x1 和 2x2 MIMO 5G NR 通訊鏈路。 在量測 200 MHz 至 5 GHz 頻寬信號時,它的誤差向量振幅(EVM)非常低,只有 0.2% 到 0.9%。即便在 -40 dBm 輸入功率和 67 GHz 頻寬條件下,它的表現毫不遜色。 將 5G 相位陣列直接連接到 UXR 後,無需使用任何外部放大器或濾波器,便可執行 89600 VSA 軟體並開始量測。 有了這台儀器,原先要花數小時才能完成的工作,現在只要短短幾分鐘就完成了。 我實在沒辦法想像如果沒有 Keysight UXR,當今最先進的 5G 實驗室要如何進行研究。」

是德科技增強 UXR 系列示波器效能,協助加速下一代毫米波通訊與應用的開發

該儀器重要的特色與優點包括:

·      在 28 GHz 至 85 GHz 頻率範圍內提供出色的 -158 dBm/Hz 顯示平均雜訊位準(DANL),可為低功率寬頻信號量測,提供最佳的接收器品質誤差向量振幅(EVM)。

·      高達 10 GHz 的頻寬和高達 110 GHz 的基礎頻率,方便使用者直接量測寬頻信號,無需使用外部降頻器即可進行高品質寬頻分析。

·      可快速升級為兩個可獨立配置的相位同調通道,以輕鬆支援 MIMO 量測。

·      具備高解析度 10 位元類比數位轉換器(ADC)及 16 位元數位降頻器(DDC)I/Q 資料輸出,確保高毫米波量測的準確度。

·      提供 256 GSa/s 即時或 3,200 MSa/s 複合取樣率,以及業界最寬的 110 GHz 頻率範圍和 2.16 GHz DDC 分析頻寬。

·      靈活的毫米波延伸選項和 DDC 頻寬授權選項,讓使用者能以低成本和高效能,進行示波器毫米波寬頻分析。

是德科技通訊解決方案事業群數位和光子學研發副總裁暨總經理 Brad Doerr 表示:「為了滿足市場對速度和頻寬不斷升高的要求,毫米波技術將不斷演進,並採用 MIMO 和相位陣列天線等新技術。 有鑑於此,是德科技推出了全新的單通道示波器,它具有可動態配置的頻寬,以滿足當今的單通道毫米波寬頻量測需求。 新的示波器可以快速升級,以提供兩個相位同調通道,讓業界能輕鬆跟上新興的多通道通訊潮流。」

供貨資訊

Keysight UXR0051AP Infiniium UXR 系列示波器已經開放訂購。

欲查看高解析度產品圖片,請上網至 http://www.keysight.com/find/UXR-images

是德科技小檔案

是德科技(NYSE: KEYS)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技公司,致力於協助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加速創新,以便連接並保護全世界。是德科技提供涵蓋設計模擬、原型驗證,到製造測試的多元解決方案,讓各個產業能達成將網路和雲端環境最佳化,並以更低的成本推出全新電子產品的目標。是德科技的客戶橫跨多個市場領域,包括全球通訊生態系統、航太與國防、汽車、能源、半導體和一般消費性電子產品等。是德科技 2019 會計年度總營收達 43 億美元。更多關於是德科技的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www.keysight.com

更多關於是德科技的資訊,請查看新聞快訊: https://www.keysight.com/go/news,或是關注我們的部落格、FacebookLinkedInTwitterYouTub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