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一個被定義為“雙閏雙春”的大吉年份正在經歷着疫情的重創,不論是民眾生活,還是市場經濟都在新冠狀病毒下呈現出了反常態的面貌,美股短期內多次熔斷,更是敲響了全球經濟市場的警鐘。

病毒終將被強大的醫療團隊和萬眾一心的抗疫民眾打敗,而經歷着此次經濟波動的各行各業不得不開始思考自身的轉型與發展方向——是否開啓雲端旅程?

在這裏,AvePoint整裝待發,升級優化臺灣Office,期待以全新的面貌與您相遇!

關於AvePoint的那些事:

AvePoint 成立與2001年,總部位於美國新澤西州澤西市,是微軟全球獨立開放商合作夥伴(Global ISV),并四度獲得微軟年度合作夥伴榮譽。多年來, AvePoint 已幫助全球超過15,000家企業客戶和5百萬雲用戶將企業數據遷移至微軟Office 365 和 SharePoint 并進行管理和保護;值得一提的是,AvePoint軟件解決方案不僅全面部署於雲端、本地及混合環境,而且為您提供7*24小時全天候技術支持。

這些是您的擔心嗎?

  • 將數據存於雲端會不會很容易丟失?

  • 雲端的運用會不會使工作流程複雜化?

  • 遠程辦公到底必要嗎?

  • 遠程辦公會不會大大降低工作效率?

為什麽選擇AvePoint?

  • Cloud Governance:以嚴謹的工作流程為您提供自助服務的IT資源,用於創建、移動或重組Office 365數據,並進行生命週期和權限管理。由終端用戶驅動的數據保護、管理和報告服務使Cloud Governance優於其他刻板的創建和安全管理解決方案。

  • Cloud Backup:無限制的自動備份,將數據安全地存儲於AvePoint Azure或您的雲端,無需繁瑣的流程即可實現按需備份,自定義還原時間、細粒度及還原等級,讓您即可擁有業內最全面的Office 365雲端到雲端的備份解決方案

  • Microsoft Teams Solution: AvePoint為您提供完備的Microsoft Teams應用方案及服務體系,實現Office 365 無縫遷移、備份及管理,推動应Microsoft Teams的可持續化發展,增強團隊協作力,為您創造更大收益。

飽含春意的日子終究是會來的,疫情也終將會過去,各行各業也終會在這次的變故中尋到新的發展,2020年,依舊會是“雙閏雙春”的大吉年,AvePoint 也將會一直與您同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